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十一赛季的一场聊天

悠悠堇:

聊天体-写起来不累,看起来轻松,本世纪较为伟大的发明之一。


适合偷懒爱好者。


 


***


 


沐雨橙风:叶修退役后兴欣的第一场常规赛,想他[他拍.jpg]


海无量:……苏姐姐你错屏了。


【沐雨橙风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刚才那个抱着恐龙睡衣尾巴的可不是叶修吗。


沐雨橙风:诶嘿嘿/可爱/可爱 不好意思啊,原本是在我们兴欣群里聊天,一不小心错屏了。


夜雨声烦:你们会不会太小气?一张照片而已还要撤回,搞得好像我们很想要一样?


索克萨尔:少天等会儿小窗发给我。


夜雨声烦:……队长,我还没来得及保存啊/微笑


索克萨尔:你背后的玻璃印出来了。


夜雨声烦:……靠!那我还有没有一点隐私!


海无量:谁让你要在训练室上QQ,活该。


 


百花缭乱:你们兴欣到底藏了多少叶修的偷拍照?世邀赛的时候一不小心瞥到方锐手机相册,全是叶修的照片。


海无量:张佳乐你干嘛偷看我的手机!


百花缭乱:你自己一天天的盯着手机贼笑还不准人经过你身边的时候偷看一眼了?


夜雨声烦:噫……听起来就很猥琐。@沐雨橙风 苏队长,我严肃要求没收方锐选手的手机,他疑似传播色情淫秽信息。


沐雨橙风:已阅。


 


沐雨橙风:@海无量 来找我一趟。


海无量:……哦!


             黄少天你个傻逼


夜雨声烦:我呸,谁知道你留着老叶的照片平时是做什么用的。


一叶之秋:照片不是用来看的吗,怎么还能用?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在孙翔澄澈的目光之下,黄少天觉得思想肮脏的自己在圣光中无处遁形。


夜雨声烦:我谢谢你还给我了一段心理描写。


风城烟雨:不客气,替你加戏是我应该做的。


 


百花缭乱:不过叶修退役了之后在干什么呢,也不见他出来溜溜。


沐雨橙风:好像是出国玩了吧。你们可以加他微信啊,他有时候会发朋友圈。


夜雨声烦:他什么时候搞的微信?我作为他最好的朋友居然不知道?


海无量:够了吧黄少天,不要老是给自己艹叶修圈内最铁好友人设了ok?你能比得过我的叶修真爱人设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叶修盖过章没,你就敢在这边胡说八道,我们老叶的清誉都被你毁了。


风城烟雨:其实叶修也没什么清誉,你觉得这两个字用在他身上合适吗。


夜雨声烦:……哦,也是。


 


沐雨橙风:他微信就是手机号呀,你去加加看,看他理不理你。


夜雨声烦:【截图】秒回!老叶果然是爱我的/得意


夜雨声烦:我去看看老叶的朋友圈/得意


 


一叶之秋:@索克萨尔 黄少天公然把手机带进训练室开小差,蓝雨还管不管了!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孙翔因为拉不下脸加老叶微信嫉妒我就打小报告,轮回还管不管了!


一枪穿云:不管。


 


夜雨声烦:唉,孙翔也是可怜见的,他队长太冷酷了。不像我们队长,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慈祥和善的光。


索克萨尔:少天等会儿把手机交给我。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鱼文州的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


 


百花缭乱:我说叶修的朋友圈里到底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截图——站在卢浮宫前,心里默背八荣八耻,谨记祖国教诲,不忘爱国初心。(配风景照)】


                 【截图——在苏黎世荣耀世界邀请赛夺冠,感谢祖国对我的培养,奖杯属于我们,胜利属于全中国。】


 


夜雨声烦:……老叶被盗号了?


百花缭乱:不像,他陆陆续续发了两三个月了,有时候还有自拍。


一枪穿云:也很可爱。


一叶之秋:?队长你也被盗号了?


沐雨橙风:他的朋友圈是给爸妈看的啦,以前还经常转“震惊!中国人必须知道的108件事”。


风城烟雨:中国人要知道的事会不会太多了。


冷暗雷:叶修的朋友圈还真是跟他本人不符的根正苗红。


风城烟雨:哟,老林好久不见。


冷暗雷:嗯。


海无量:靠,我前几天约你下jjc你都不理,怎么群里一提到老叶你就冒泡了?


冷暗雷:不约,我们不约。叶修看到会误会。


海无量:多年情谊在此恩断义绝。


冷暗雷:没有情。


海无量:日!


 


风城烟雨:什么什么,这难道是方锐→林敬言→叶修的大三角?


鸾辂音尘:不是吧,应该是方锐→叶修←林敬言的大三角。


鬼灯萤火:那你们都很懂啊妹子。


风城烟雨:当你在一个男女比例十比一的地方还找不到男朋友,久而久之你也会懂的。


鬼灯萤火:……


 


君莫笑:嗯?怎么了?刚才忽然好多人来加我微信啊/可爱


夜雨声烦:……???靠,你谁啊?我认识叶修这么多年从没看他用过这个表情!


君莫笑:哦,最近和长辈聊天习惯了这么乖巧的样子。


一叶之秋:乖巧?


夜雨声烦:报告,孙翔又开始意淫了。


一叶之秋:放屁!你一天不放个一吨的屁一天就没过过是吧!


夜雨声烦:……这孙翔怎么变得牙尖嘴利了起来,不好玩了。


君莫笑:后辈本来就不是让你玩的,黄少天选手。


夜雨声烦:你忘了我们刚出道的时候你是怎么玩我们的了?


君莫笑:忘了。就记得黄少天以前特别不耐操。


鸾辂音尘:……耐操?


夜雨声烦:是操练的操!


 


再睡一夏:@君莫笑 最近约你怎么约不动了,到哪儿去了。


君莫笑:出国放风,我弟带我飞。


再睡一夏:有了弟弟忘了郎?


君莫笑:?


 


风城烟雨:希望你不要在资本主义的裹挟下忘了我们曾经一起奔小康的承诺。


君莫笑:那怎么能,我是一个刚烈的人。


王不留行:过于刚烈的人容易肛裂。你自己小心点。


君莫笑:王叔叔你在说什么?


石不转:对方温柔一点就不会肛裂。所以不要找王杰希,有事来找我。


君莫笑:所以你们在说什么?


王不留行:你怎么知道我不温柔?


君莫笑:可我觉得老王你很冷酷。


王不留行:想不想感受一下我的火热?


索克萨尔:冰火两重天?


 


风城烟雨:你们平时看上去都是文化人,怎么叶修一出现就不羁了起来?


君莫笑:可不是吗,就欺负我这种好脾气的人。


风城烟雨:闭嘴吧你。后面的嘴也闭紧了。


 


***


 


唉。累。


怎样才可以成为一个写手呢,今天的段子手堇也在思索这个问题。

评论

热度(1520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