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当和他亲密接触被误解为是故意卖腐·上

九七年的可乐:

#短小傻白流水账ooc以及不知为何转变成了聊天体的摸鱼产物


#不知道中和下在未来第几年xxx


>>


当今世界,腐女盛行。


其人数众多,浩荡之势几近恶势力统治地球,各地飘扬着彩虹色旗帜,斑斓夺目,亮瞎人眼。


碍于此,荣耀联盟各大战队老板经理纷纷暗示自家队员,同性之间应当搞好关系,在恰当的时候彰显一下伟大的友谊。


当然关系要是搞着搞着不小心真搞上了,老板经理们表示,那你们就搞吧,that's none of my business。


小基佬们:可以和别的战队的同性搞不?


老板经理们:……可以是可以,你别随便开车。


联盟一众小基佬们喜大普奔奔走相告。








黄少天:@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我觉得为了响应号召我们应该经常见一见,向世人宣布咱俩的关系。


方锐:哦,不就是我和老叶托付给蓝雨的柴犬大黄嘛,我们家容不下你了,听话,在蓝雨好好的。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你谁啊你?!我叫老叶你来插什么嘴啊还柴犬大黄,你这斑点狗废物点心哪凉快哪呆着去!!


方锐:嗬,在外面野惯了连你主人都不记得了?还有老叶也是你叫的?乖乖叫女主人!


王杰希:……


孙翔:你俩烦不烦?叶修不是男的吗为什么叫女主人?


张佳乐:三个傻x互殴现场。


魏琛:4个。


君莫笑:别介,大眼不可怜啊?


苏沐橙:3


楚云秀:2


戴妍琦:1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终于舍得出来了!!!我艾特了你三次你都没回我给你小窗发私信你也不理我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周泽楷:没有。


叶修:拉黑了。


苏沐橙:噗。


楚云秀:挺好。


苏沐橙:果然叶修一出现,黄少天必三秒内炸。


喻文州:下次前辈冒泡一定想办法拔了少天的网线。


黄少天:队长我看到这条消息了。


[喻文州撤回一条消息]


方锐:……


黄少天:……


苏沐橙:……


王杰希:……


楚云秀:……


君莫笑:文州我很欣慰你堵住了少天的嘴。如果可以我希望少天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后发消息只发点点点。


黄少天:……………………………………………………………………………………………………………………………………………………………………………………………………………………………………………………………………………………………………………………………………………………………………………………………………………………………………………………………………………………………………………………………………………………………………………………………………………………………………。


君莫笑:文州你现在就把他网线给拔了。


肖时钦:…


君莫笑:相比之下小事情的点点点简直赏心悦目。


周泽楷:.


君莫笑:……行吧,你的点最可爱。


周泽楷:♡


苏沐橙:啧啧啧,大型双标现场。


黄少天:老叶你竟然这样对我!!!队长连你也和他同流合污!!!我要离队出走!!!说什么的搞好关系!我看是内部分歧严重!!!


君莫笑:离队出走来兴欣?


黄少天:你要是真想让我去我可以勉强考虑一下(* ̄3 ̄)╭♡


君莫笑:别,千万别。@喻文州,还没把他网线拔掉啊?


张佳乐:QQ群机器人,给喻队点个歌,《再给我两分钟》。


楚云秀:这不是喻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苏沐橙:搞好关系?什么关系?怎么搞?


王杰希:你们不知道吗?为了迎合观众需求联盟暗示我们同性之间要搞好关系。


方锐:这个还真不知道。


孙哲平:可能你们已经够给了。


君莫笑:呵呵,我们兴欣笔直如电线杆,身正不怕影子斜你随便黑。


方锐:……


魏琛:……


安文逸:……


乔一帆:……


莫凡:……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求兴欣小基佬们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呵呵。


戴妍琦:叶神……可能兴欣只有你一个人这么认为……


君莫笑:……?


君莫笑:少天你网线还没掉?


君莫笑:文州这办事效率值得怀疑啊。


喻文州:前辈……我早就给他拔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我用的手机流量呀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是不是傻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可能联盟念在兴欣老板是女性的份上没讲。


戴妍琦:兴欣也确实够给了!


君莫笑:老韩,把黄少天叉出去。


韩文清:不想叉他,插你怎么样。


……


黄少天:卧槽???????


方锐:震精!!!!!


张佳乐:十四亿中国人都惊呆了!!!


张新杰:咳,队长你没事吧。


孙翔:噗咳咳咳咳咳!!!


周泽楷:: )


君莫笑:老韩?!我看错你了!我很失望!


戴妍琦:叶神,此处需要插腰嘟嘴<( ̄3 ̄)>


楚云秀:你们看看,哪里需要联盟的暗示,原本就给里给气甚至可以随时开车。


黄少天:我靠突然想起来我找老叶的目的了!


苏沐橙:朋友你知道六个核桃吗?专治痴呆。


孙翔:啥??


黄少天:苏妹子你……跟老叶学坏了,蔫坏蔫坏的!


苏沐橙:噗,对不起我错了,求你把上条消息撤回。


君莫笑:……


黄少天:@君莫笑@君莫笑,老叶!我们这次小长假一起去玩吧!


肖时钦:丑拒。


喻文州:吵拒。


周泽楷:矮拒。


黄少天:我靠我问你们了吗???多大仇啊老叶还没说话呢你们瞎掺和什么???


王杰希:抢妻之仇。


君莫笑:懒,拒。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费尽千辛万苦,黄少天总算是把叶修给拐出来了。


一见到叶修他就扑上去也顾不得满身汗,环住叶修肩膀就是一顿蹭。


叶修嫌弃的推了推黄少天埋在自己颈窝的毛绒绒的头。


“这儿是机场,我已经看到有人在拍照了。”叶修特别淡定的说。


“没事,让他们拍。老叶你好香啊让我再闻闻!”


“可以,你这样很给。”叶修淡定的想着,黄少天为了给联盟赚噱头确实够拼,也就由他蹭了一会儿,直到周围人渐渐增多眼见着马上就被包围,才瞅准了机会“啪”地糊上黄少天的脸把他推开,抓紧他的袖口就是一阵冲锋,左拐右拐风骚走位突出重围。


TBC.


写的什么玩意儿xxx

评论

热度(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