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那天联盟大佬们亲自下场撕CP

哈哈哈欠°: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承清尘 和痘痘相识一周年纪念!啵啵啵啵啾!




>>>那天联盟大佬们亲自下场撕CP


 




  荣耀是个热闹的游戏。这热闹不止体现在游戏里,联盟赛事里,论坛里,还体现在如今最流行的社交网络,微博上。


  世邀赛以后,叶修用上了手机,还随大流地用上了微博,但他不太更新,只偶尔上去刷刷新闻,看看联盟里的朋友们都在干些什么。因为君莫笑这个昵称早就被占用,他的名字就干脆叫叶修了,还被苏沐橙弄了认证,更新不多,可粉丝多,这回上线一看,粉丝已经一千万了。


  他习惯性地点开实时热搜榜,一堆乱七八糟里,他看到了荣耀,眉毛一挑,点进去看了看。热门是一个投票,他看着那些投票内容,短暂地懵逼了一下。




  娶不到叶修的人生有毛意思:#荣耀# #all叶#今天发朋友圈被嘲讽了,说我大all叶是冷cp,我不服!结果来撕逼的都是1V1党orz……我不信我all叶党压不下来1V1党!来吧投票说了算,大声告诉我,你萌哪对叶受cp?!


  01.周叶(我知道联盟的脸x联盟的不要脸很戳你们萌点)


  02.喻叶(两苏相遇必有火花,微笑)


  03.韩叶(十年对手惺惺相惜就问你萌不萌!)


  04.黄叶(你不让我比比我偏要比比你快听我比比……)


  05.王叶(我就不说这是博主本命了,微笑)


  07.乐叶(上次乐乐对我叶炸毛萌哭我)


  08.张叶(想想被我叶撩的禁欲系新杰大大……)


  ……



  1. all叶万岁all叶王道all叶顶天立地(就不信会输!)



 


  ……all叶是什么东西?周叶喻叶韩叶黄叶……这些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荣耀里什么时候出了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话说回来,CP又是什么玩意儿?


  不懂就摆渡,叶修随手点开浏览器输入CP两个字符,点进百科里一看……哦,就是配对的意思。


  那周叶是什么意思?再摆渡。……哦,荣耀职业圈大神周泽楷x叶修。


  喻叶呢?摆渡摆渡。嗯……荣耀职业圈大神喻文州x叶修。


  叶修面瘫着脸,根据搜索出来的前两个“CP”推断出了后面的CP名字的含义。韩叶那肯定就是韩文清x叶修,黄叶是黄少天x叶修,王叶那自然就是王杰希x叶修……他都懒得再推下去了,总之,联盟一堆人都被这个博主拉出来和他配对了。


  老实说,被拿出来配对……组CP这事儿,他以前或多或少知道一些,这还是职业选手群里面楚云秀和戴妍奇聊天的时候扯出来的话题,那会儿群里一堆老爷们儿纷纷询问如今什么CP最红,楚云秀好像就说了一个all叶……


  叶修当时没太在意,关了QQ就玩游戏去了,如今,却心痒痒地摆渡了起来——all叶,以荣耀职业圈大神叶修为总受中心的CP,荣耀最火的CP之一。


  叶修:“……”


  受。这个词什么意思他还是懂的。


  玩CP本来是小圈子里的事情,没道理闹上微博热搜。原本这也只是个普通无比的投票,作为一个真人向RPS的CP投票,它就该像其他的同类投票一样淹没在微博洪流中,撑死了在圈地自萌的小圈子里引起一波小范围的讨(si)论(bi)……


  ……然而,那只是“原本”。叶修点开那个转发量出奇地高达3w,投票人数高达5w的投票博一看,悟了。




  蓝雨黄少天V:黄叶。//娶不到叶修的人生有毛意思:@#荣耀# #all叶#今天发朋友圈被嘲讽了,说我大all叶是冷cp,我不服!结果来撕逼的都是1V1党orz……我不信我all叶党压不下来1V1党!来吧投票说了算,大声告诉我,你萌哪对叶受cp?!


  张佳乐V:右边要脸,正主下场撕CP你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黄叶什么鬼东西,乐叶党抱紧我。//@蓝雨黄少天V:黄叶。//娶不到叶修的人生有毛意思:@#荣耀# #all叶#今天发朋友圈被嘲讽了,说我大all叶是冷cp,我不服!结果来撕逼的都是1V1党orz……我不信我all叶党压不下来1V1党!来吧投票说了算,大声告诉我,你萌哪对叶受cp?!


  微草柳非V:给王队站街!//@张佳乐V:右边要脸,正主下场撕CP你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黄叶什么鬼东西,乐叶党抱紧我。//@蓝雨黄少天V:黄叶。//娶不到叶修的人生有毛意思:@#荣耀# #all叶#今天发朋友圈被嘲讽了,说我大all叶是冷cp,我不服!结果来撕逼的都是1V1党orz……我不信我all叶党压不下来1V1党!来吧投票说了算,大声告诉我,你萌哪对叶受cp?!




  叶修:“……”


  ……一群二货。




>


 


>


 


  自己没有投票之前,是看不到各选项所占比例的,叶修有点想知道大家的投票结果,但又不好站cp……于是他截了个图,发给苏沐橙。




  君莫笑:[图]


  君莫笑:沐澄你知道这个投票么?你能看到结果么?


  苏沐橙:知道,看不到,我没有投票。都是有关你的CP,我不好投票嘛。


  君莫笑:行。


  苏沐橙:我小号帮你看看吧。投票的时候不点分享,大家就不知道我投票了吧?


  君莫笑:不清楚啊


  苏沐橙:我试试




  苏沐橙说试就试去了。叶修也没干等,他之前点进那条微博只随意看了转发,还没来得及看留言呢,这会儿正好去看下。如今微博改版了,评论之下还能评论,跟论坛似的,于是,他看见了许多……辣眼睛的东西。




  黄叶今天发糖了么:万万没想到被正主盖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萌的CP居然被正主盖章我感觉比自己追到男神还开心啊啊啊啊!!!!!给黄叶打call!黄叶狗投票走起啊!投不出第一有何颜面面见烦烦!!!!!


  黄叶一生推:hhhhhh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亲的激动……我他妈也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烦哭唧唧笑笑么么叽:大家投票加油,给烦烦拿个第一!!!




  黄叶后援会:黄叶党大家激动的同时别忘了一条龙!投票!转发!点赞!评论!评论评论里的评论!顶我!


  修修喵与烦烦汪:顶后援会!大家加油~


  烦烦的大宝剑♂:不但要点赞渊博,评论里咱们家的评论也要点!




  乐乐家的鲜花饼:万万没想到我乐是乐叶党……尊重乐乐,他说乐叶就乐叶,黄叶党们这么凶残看见没!乐叶狗就别养老了,出来投票了!


  乐乐盖章乐叶了啊啊啊:顶饼饼!!!


  乐乐家的鲜花饼回复乐乐盖章乐叶了啊啊啊:你妹的饼饼啊hhhhhh




  哈哈哈欠°:我就一个问题。非非为什么要给老王站街,没有老王的允许她怎么可能自己跑出来站街!懂了吗!王叶狗抱紧我!


  王不留行的绿帽子:送你上去!


  KIZUMI:抱紧果果!


  小鲸鱼:嘤嘤嘤给王叶打call,吃我安利![一发王叶小黄漫]


  三哥:踹你上去!


  微草王杰希V:……


  哈哈哈欠° 回复 微草王杰希:啊啊啊啊男神!!!!!!!!


  微草王杰希回复哈哈哈欠°:加油。


  不完美的美回复微草王杰希:啊啊啊啊男神!我们一定会加油的!!!!




  叶修:“……”


  他点开那个微草王杰希看了一眼……果然是王杰希本人没错。他这回复也就是几分钟前的事情,他刷新了一下这条微博,果然很快就在热转里面找到了投票之后还点了分享,于是微博自动发布更新内容的王杰希。


  微草王杰希V:我投给了“王叶(我就不说这是博主本命了,微笑)”这个选项,快来跟我一起投票吧~//娶不到叶修的人生有毛意思:@#荣耀# #all叶#今天发朋友圈被嘲讽了,说我大all叶是冷cp,我不服!结果来撕逼的都是1V1党orz……我不信我all叶党压不下来1V1党!来吧投票说了算,大声告诉我,你萌哪对叶受cp?!


  叶修:“……”


  他无语极了,点开荣耀职业选手群,一张一张把几个职业选手瞎掺和的投票截图发了出去。




  君莫笑:[图]


  君莫笑:[图]


  君莫笑:[图]


  君莫笑:[图]


  君莫笑:[图]


  君莫笑:有毒啊你们?瞎掺和什么鬼?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居然被你看到了。你怎么会突然上微博,你怎么会刷到这条微博,你难道也会广场搜黄叶?我这里收藏了很多有意思的黄叶文图,需要安利吗老叶?再说是我自己啊,没看我投的黄叶吗。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戏真的多得一比,心机屌啊你。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这什么东西?


  风城烟雨:@大漠孤烟 微博上一个CP圈投票。


  百花缭乱:@风城烟雨 云秀,乐叶走一发呀。


  夜雨声烦:@风城烟雨 大佬,黄叶走一发,给你发黄叶资源包!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有些什么?


  夜雨声烦:你懂的~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这就去~


  百花缭乱:……我靠,你们这大庭广众之下进行PY交易,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叶修你可睁大眼睛看看这货,真是太不要脸了。


  君莫笑:……有意思么你们。


  沐雨橙风:我搞定了,这里发还是私下发你?


  君莫笑:私。




  叶修地点开了与苏沐橙的聊天框。


  苏沐橙发来的图片上的投票结果有些出乎意料。明明那条微博里黄叶的CP粉们叫得最欢实,但实际投票里面他家的人不算多,最多的是all叶,单人CP里面,投票最多的居然是周叶,其次是韩叶,接下去才是黄叶王叶喻叶什么的。


  叶修倒不生气,就是有些无语。




  君莫笑:……这些家伙。


  苏沐橙:?


  君莫笑:拿我开玩笑啊这是。


  苏沐橙:……


  苏沐橙:嗯……虽然我不站什么CP,不过我想你是不是误会大家了?


  君莫笑:?


  苏沐橙:比如黄少天吧,如果他想拿你开玩笑,那他应该投其他CP看你笑话吧?他把自己扯进去干嘛?




  叶修一愣。




  苏沐橙:我觉得,与其说他们是拿你开玩笑……


  苏沐橙:不如说是,没胆子跟你告白,所以暗搓搓地以开玩笑打马虎眼的形式来这招?






FIN。




  彩蛋:




  投票结束了,叶修一个一个挑出掺和了此次投票并投了自己x叶修cp的人。


  嗯……


  君莫笑:我怎么数出十多个来?


  苏沐橙:什么?


  君莫笑:……投票的。


  苏沐橙:哦……


  苏沐橙: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all叶大势?

评论

热度(11730)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