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王叶】我和我相亲对象的“对象”结婚了

大眼儿生快✧٩(ˊωˋ*)و✧

小芳菇娘:

大眼生日快乐!^qqqqqq^王叶一生推推了生一堆!!【by迷之帅逼】


————————————————————




  事情就是这样,十分普遍合乎情理不容人拒绝。






   当叶修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一脸懵逼不知道人世间险恶,但等他的脑回路从银河系转过来个弯,降落在地球上的时候,b市某豪宅爆发出了杀猪一般都惨叫。






  “卧槽!亲娘啊!”






  额滴天哪,上一次回家是第十赛季之后,刚回家屁股垫子还没坐热就被自家爸爸卷着帘子扔了出来说是“为国争光”随后可怜的叶神便过上了无父无母穷光蛋出国淘金的悲惨寓言故事情节。






  本以为自己抱着一个虽然说是镀金的但至少看上去金光闪闪,周围散发着圣光的奖杯回来,能过上几天好日子,但是事实并不是他所想象的那样美好。






  就在刚刚,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球,滚出了叶府的大门,在光滑的大道上摩擦摩擦,好似魔鬼的步伐......






  “都多大人了,连个对象都没有,你瞧你弟,过几天我觉得我都能抱孙子了。”






  “那是他控制不好自己的小弟弟,还能跟我比!”






  总之反正叶妈妈不管儿子的抱怨,管他三七二十一呢,男的女的领回来一个就行,正好前几天和叶爸爸同事的妻子跳广场舞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个水灵灵的小姑娘,那身段,那眼神,简直就是叶妈妈最理想的儿媳妇好不好。






  这家伙,儿子走了10年也没见叶妈妈这么着急,这刚走了几天,左一个长途又一个国际的就是催啊催啊,就寻思找个小姑娘给叶修拴住。




  


  于是,就这样,叶修顶着一个5级大风都吹不动的发型来到了某一看就很贵的咖啡馆。






  叶修做到一个靠窗边的位置,一只手拄着脸颊轻轻敲打。听上司说据说是个r国的妹纸......






  战斗民族啊,叶修嘀咕了一声。据说年轻的时候长得都还可以,至于老了,那就真的是体胖腰圆.....呜,叶修敲了敲脑袋,估计最近游戏玩多了,大脑CPU烧坏了,导致自己还真就萌生了一种想成家的错觉。






  一定是世邀赛那时候,同寝的那只大眼惹得祸,毕竟哥这么多年洁身自好,身边美女一把一把,也没见自己脸厚脖子粗,小弟弟倍精神啊。那这时候,他还真就有那么一丁点羡慕叶秋。






  叶修很少来咖啡厅,顺着菜单点了几份甜品,点了两杯招牌咖啡,也就在窗边傻等。






  比起那些小肚鸡肠成天喜欢唧唧,天天张罗逛街,没有共同语言的大胸妹子,叶修更喜欢和那群大龄不要脸宅男在一块待着。






  就算他们不要脸点,至少不用天天唠什么家长里短什么的啊。






  嗯....要是再会照顾点人就好了,会煮泡面,会打网游,冬天暖暖被窝,懒得洗衣服时还能穿他衣服救活救活,简直堪称完美啊。






  就这样,叶修不自主被自己洗脑弯成蚊香,开始对今天的相亲不自觉厌恶起来。






  不挑别的大眼就行啊。。。。






  “抱歉抱歉,叶...修先生?”一个金色大波浪风风火火地从正门冲到了叶修面前,离得老远就能感受到一股热辐射向叶修袭来。






  “我迟到了!”女孩很大方地捋了捋头发,不好意思地冲着叶修笑了笑,透出洁白地牙齿。






  叶修不得不承认这个女孩很漂亮,鼻梁很高,眼睛蓝的透亮,皮肤白白的,说话声音也很好听,但是叶修就是不太感冒,他更加注意的是扑面而来香粉的气味。






  “等久了吧。”






  一句话拉回了叶修的注意,叶修绅士地摆了摆手,“没多久,刚到。”






  作为最正统的中国人最基本都传统礼仪,就是无论你等多久都不能表现出自己的不耐烦,要么说自己刚到或者泛着我也没事这种一听就是搪塞人的借口,叶修超级讨厌这样的繁文缛节,他宁愿宅在家里不见阳光和荣耀相爱相杀战个痛快。






  当然这个想法很快就被妹子先推翻了。




  “虽然不得不说有些抱歉,我前几天已经有了男朋友......”






  诶,有男朋友好啊!叶修一听这话感觉魂都飞回来了,这可是最能堵住她顶头司令的话了,看看吧,不是你儿子不想哈,人家有对象了,是不是。






  出于礼貌,叶修按照正常人的套路各种没关系,随后他看到了他刚刚视奸完的男主角——王杰希。






  “卧槽!”






  “你们认识?”女孩差异地看着差异地对视的王叶二人。






  叶修心一下子有些低落,不是因为他对王杰希多么多么喜欢最后暗恋不得的那种失落,而是刚兴起的希望就直接破灭的难过,有些不甘心有些小委屈,感觉自己什么都没做,就已经输了。








  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简直糟透了这次相亲,还不如在家里啥也不知道安心遛鸟呢。






  “你对象?哈哈,怎么不早说一声,哥几个给你庆祝庆祝。”






  倒是下意识抓了抓衣角显得有些不自在。






  “也不是,其实....”






  “算了,那我先走了。”这算什么啊,简直糟糕偷了,莫名其妙心情变得烦躁了起来,按道理王杰希就算不喜欢自己这样的宅男,也应该喜欢沐橙那样温柔的女孩子啊,怎么还被外国妞摘了桃子,简直不爽死了。








  叶修不得不承认自己在吃醋。这种明明是自己脑补出来的占有欲让自己整个人都沉迷进去了。








  “哎,你怎么不早说是叶修啊。”另一边王杰希不满地敲了敲桌子,女孩一遍微信告诉自己的女朋友相亲结束,一遍挑事地看了看王杰希。






  “你男朋友啊?”女孩不怀好意地摊了摊手,“怪我咯,有男朋友还往外跑?”






  “也不是....”






  “那你追人家?”女孩好事地凑近看了看王杰希。看王杰希许久没答复,女孩猛的一拍大腿。






  “看样子是了诶。”紧接着说到,“他不喜欢你?”






  “也不是.....”






  “那就是喜欢了呗。”“那你还站在这当木头人,快追回来啊!”








  就这样迷迷糊糊王杰希就被r国小助攻推出了咖啡馆,对于战斗民族来说,不讨厌,那就是喜欢,开个宾馆来一炮用身体绑在一起就ok了,王杰希既然已经出来了,抬眼便看到叶修从旁边的便利店夹着一条烟走出来也正好看到了自己。这下可好,王杰希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








  “抽烟,不好。”叶修愣了一下。






  “哟呵,还管上瘾了诶,你...”






 话还没说完,嘴唇就被堵住了,叶修被突然的温柔冲昏了头脑,好不容易挣脱王杰希的束缚。






  “大眼你.....呜”






  “耍流氓啊......”当叶修终于有口气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这个人都已经缺氧摊在了王杰希身上。








  就这样,由于相亲倒是差点被亲思一个比一个尴尬的狗血故事展开揭开了两个人爱情的帷幕。








 当两个人穿上白色西装再次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








  “我说你们俩当初想出这个老套主意也真够狠,我以为这种桥段只有沐橙看的狗血电视剧里才能出现,你们有钱人真会玩。”看着对面腻歪的两个小情侣叶修不禁吐槽。






  “哦?你还怪我咯,后悔抛弃你的老夫老母不打算去和你的王杰希私奔了啊。”女孩挑眉嘲笑到。








  “得得得,我可说不过你,传宗接代有叶秋那小子就够了,反正哥任性十年了。”






  “正好他给我了权利,让我能任性一辈子。”




————————————————






最后自己来碎碎念,反正是ball傻逼去定时




也不知道他几点发出来。




码了两天才码出这么短小的一篇,实在抱歉,至于自己几点几点码的也不抱怨了 ,毕竟质量不太高QAQ




可能是我们放学比较晚回家写作业之后都墨迹到半夜的缘故,不经常上qq感觉整个all叶群关系都淡了,QAQ,有点不开心【傻狗,我还在呢】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