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你怎么这么可爱

无敌最俊朗:

【文不对题,ooc】


【啊我写给我姑娘的时候怎么没觉得那么耻呢】


【谢谢等待,虽然我还要忙一段时间】


  其实当时苏沐橙塞给叶修那个小铃铛时并没有想太多...大概...


  她和楚云秀逛街的时候买了好几个铃铛,结果回去才发现有一个招财猫的买重了。买重的铃铛有很多种处理方法,所以苏沐橙就塞给了叶修。


  叶修接过来苏沐橙抛过来的东西,对着在手心叮当响的铃铛有点懵逼。


  “你给我这个干啥?”


  “唔...买重了...”


  “买重了给我干啥?”


  “啊,嘛,谁知道呢?”


  叶修:...


  


  不过好歹是苏沐橙送的,叶修就把他挂起来了。挂在哪里纯粹是随手,但是因为丝毫不注意这个铃铛就经常性掉在了地上,还叮当响,格外引人瞩目。


  所以叶修就把它给系在了国家队服外套的拉链上。


  嗯,就是天天穿的那个外套的拉链上。


  当然叶修系上去的时候并没有想太多,因为在他眼里能随身携带又不麻烦还不容易掉的地方就只有那里了。


  这个想法非常简单粗暴非常直男。


  


  今天一大早,张佳乐是打着哈切到餐厅的,然后拿吃的,坐下,打招呼。


  在还没来得及问候至最关心的问题比如领队是不是又迟到了要不我就勉为其难去叫醒他的时候,门口一阵叮当响。


  所有人立刻看了过去。


  叶修毫无自觉地走进来了,叮叮当当,像只脖子上系了铃铛的猫。


  “早啊。”


  大家一边应着一边不着痕迹地扫视叶修全身,试图找到那个发声源。


  重点搜寻部位是脖子和身后,意味不明。


  “怎么了啊?”叶修端着盘子过来找座位,“吃啊,看我干吗?”


  大家点头,继续观察叶修一步一响的发声源。


  然后就忘记让座抢座,让叶修毫无障碍地坐到了周泽楷身边。


  ...凑...


  


  周泽楷帮叶修拉开椅子,一眨不眨地盯着叶修。


  然后就在叶修的队服拉链上看到了那个铃铛。


  “前辈。”


  叶修嚼着面包抬头。


  “很可爱。”


  “哦这个啊,沐橙送的。”叶修终于想起来自己身上有个小玩意儿。


  “能看看么?”


  叶修点头,刚打算把铃铛取下来,周泽楷就扯起了她的衣角。


  哦对,这样方便,所以叶修随他去了。


  然后国家队其他成员就看到周泽楷掀了叶修的衣服,叶修还任由对方猥琐至极的肆意妄为。


  ...凑...


  


  周泽楷拎着铃铛也就摇了两下,目光主要盯在叶修没整理好的T恤漏出来的小肚子上了,然后在有人忍不了之前干净利落地放手。


  时间那么准让人觉得他经常卡着起始价坐出租车。


  然后剩下的人就憋死了,等着吃完饭,跟在叮当响的叶修身后去了训练室。


  “这是什么?”


  孙翔,你发现了一个盲点。


  然后孙翔就直接伸手...扯住了叶修的衣角...


  ......


  他们从未想过原来孙翔也是简单粗暴的行动派。


  然后他们吃惊的发现叶修并没有拒绝孙翔还捏了他的手一下。


  “进屋再玩。”


  “哦。”


  孙翔应着,被叶修捏着手进屋了。


  ...凑...


  


  然而心脏组已经发现了那个衣角,和拉链上的铃铛。


     喻文州坐下后,打开了空调,并且在叶修并未发现的时候悄悄调了温度。


  “...今天空调打低了?”


  “没有,我们都没感觉。”肖时钦直接助攻。


  “是叶修你自身的问题吧,把拉链拉上。”


  “哦。”


  然后叮当响的东西终于让所有人看见了,对就是那群一感受到温度不对就围观心脏组作妖的国家队其他成员。


  王杰希走过来接水,顺便问了两句战术,然后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捏着已经拉到锁骨的铃铛,凑近了看。


  神tm像强吻啊!


  然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国家队其他成员全体在接水同时强势围观铃铛。至于心脏组,则是不时伸手拨弄一下,疑似袭胸。


  然后集体被“国家队都是一群没见过铃铛的智障儿童怎么办心好累让我抽根烟静一静”的叶修加训了。


  


  “你们是不知道,我拉的时候看到了叶修的锁骨!”方锐在午餐时候炫耀。


  “你那算什么,我蹭到了叶修的嘴唇!嘴唇啊那可是嘴唇,又软又软的叶修的嘴唇!”黄少天不甘示弱。


  “我捏到了他的脸。”唐昊红着脸争辩。


  “你们这群人真是...我只是差点亲到锁骨...等等叶修呢?!”张佳乐终于发现了什么不对。


  众人环顾,无果。


  


  然后听到咚的一声。


  


  集体奔出餐厅。


  


  叶修被可能大概也许八成是真的对铃铛感兴趣的英国队队长壁咚,对方正捏着他脖子处的铃铛。


  


  “你怎么那么可爱,走路叮当响的可爱。”


——————————————————————————————


我确实被送了一个铃铛来着,挂在钥匙那里,今天开柜子的时候被围观了。


然后大家可能发现这篇文出现了身为一个直男的lo怎么可能写的东西。


然而,是这样的。


我本来是想写文章最后一句话的,那是我原来写给我姑娘的话,虽然分手了没有理由送她什么七夕礼物,所以写了。


虽然也错过了。


然后我这段时间都是加班...是的...


这篇文是我在公司大庭广众下写的啊!!!!!!!


当然我还没有悲惨到被围观只是被一个人看到了。


然后,我就被那个其实跟我大学就认识知根知底并且经验丰富的腐女同事悉心指导了。


你们相信我,我真的是直的啊!

评论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