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躺平从宽,抗拒从严

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说了有更新就是有更新!
没有时间写就用补档强行凑!【凑不要脸




【补档】





叶修,作为一个Omega,就要躺平从宽,抗拒从严!


【all叶】躺平从宽,抗拒从严



电子竞技作为竞技比赛的一种,除了天赋,对于身体条件的要求也是较高的,即使达不到运动等竞技比赛的严格程度,但不容置疑的,绝大多数站在顶端的大神,都是带着绝对强大的Alpha的身份光环的。
在这个Alpha抓满手,Beta满地走的电竞职业圈里,顶尖大神叶修的Omega身份就显得格外显眼了。


是的,叶修,他是个Omega。
战场上威风凛凛、屹立不倒的斗神、十年荣耀教科书,居然是个有发情期、可以被标记、永远捆在身边的Omega!


这个消息,足以让人震惊和狂喜了。


但是,知道这个消息的人并不多。
联盟选手登记的资料册上,叶修的性别后面赫然写着大大的“Alpha”。
虽然体现出的信息素并不强势,甚至是有些温婉,但是却也从来没有出现过发情期。
粉丝圈里哭着叫着“叶神”跪了一地,联盟里也有各个不知深浅的选手被分分钟教育如何做人。
这样的叶修,即使为人气势慵懒散漫,照理来说,却也是略微绝无被人错认成Omega的可能的。


然而联盟里出了名的心脏们却或是微微一笑,或是轻轻扶了扶眼镜——能这样轻易被你们这些凡人看穿身份,那他还做什么战术大师当什么荣耀五圣?


再看看那单薄的小身板,嗅嗅那毫无攻击力的信息素,看看那完全不存在的压迫感,这样的人,是个Alpha,你在逗我吗?


Alpha这种生物,无论如何,都是有着莫名其妙的优越感的,在更名为“叶修”之前,数年都不曾在人前露面,就连出现在各个Alpha选手面前的时候都极少,嘉世的那个副队长吴雪峰更是像个护崽的老母鸡似的将他的小队长保护得严丝合缝,这样的人,不是Omega,还能是什么?!


又是一届全明星,早已退役却作为特邀嘉宾到场的叶修,此刻正看着自己面前的不速之客无奈至极。


“小肖,我跟你说过了,我不是Omega,你别在我这儿耽误时间了,尽早找别人……”


叶修说着拒绝的话,面前的青年却不动如山地微笑着:“没关系,前辈,我可以等。”


头痛着肖时钦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也不回头,一心一意将自己当成Omega的态度的叶修在低头走着,方一抬头看路就猛地撞上了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眼见着那人毫无自觉地走过来,喻文州保持着直线的前进路线,丝毫没有避让的想法,甚至在对方撞上来之时轻轻抱住了他。


站稳之后,叶修拍拍喻文州的肩头,示意年轻的后辈放开他:“谢了啊,文州。”
喻文州笑笑,毫不介意地松开手,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嗅着空气存留的自己与对方相互交融的信息素味道,笑容染上了眼底。


能被Alpha轻易覆盖上信息素味道的,不是Omega又是什么呢,前辈?



刚踏进房门就明显地感受到了房间中残留的属于喻文州带有宣示意味的信息素,张新杰皱了皱眉,加快脚步走过去,却看见叶修正坐在电脑面前,精心研究着前几天美国队与韩国队的对战视频。


看来丝毫没有被影响啊…对信息素这样钝感吗?


不过这也不行,谁知道会不会突然发作呢?


走过去,从一袋里掏出一个小瓶,放在叶修面前,看着对方疑惑的神情,张新杰伸手摘下他的耳机,留下一句“记得吃。”就很有绅士风度地转身离开了,留下叶修坐在桌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Omega专用抑制剂?!这是怎么了,一个两个的,都说了我不是Omega……”



晚上一出门就看见不远处笑眯眯的江波涛,叶修头皮一麻恨不得立马将伸出房门的腿收回来,但已经来不及了。
伸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是对着贴心又热情的后辈呢?
当然这个后辈到底是对前辈热情,还是热♂情这就要另当别论了……


“这么晚了,前辈要去哪儿?”
“下楼买包烟。”
“那我陪前辈去吧。”
“就两步路的事,小江你自己去忙吧。”
“不行,这么晚了,前辈一个人太危险了。”
“……”


你倒是告诉我,我一个大男人,一个大写的Alpha,走两步夜路,到底有什么好危险的?!



等终于和江波涛买完烟,回到床边的叶修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早已等在房间内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吓了一大跳。
猝不及防地被扑倒在了酒店内的大床上,叶修丝毫没有身为一个Omega的慌乱,反而慢条斯理地坐起身:“都说了我是如假包换的Alpha了,大眼你还是早点回去洗洗睡了吧…”


而一向心思诡谲的魔术师大大只是好整以暇地解开自己的衣扣,轻轻笑了笑。



“叶修,谁告诉你……”


“是Alpha,我就不可以上了?”







躺平从宽,抗拒从严·完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5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