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一条藏了八百个基佬的领带引发的事端

阿凜:

ooc 慎入
请记得 这是一个拥有魔法的领带。

————————

01

我是国家队翻译,今天我可以说是经历了三起三落。

西马塔。

叶修今天穿着一身黑西装来给国家队开会,虽然性子还是懒懒的,一身西装给他搞的皱巴巴的,但是真的好骚气哦。

02

“是不是觉得我今天特别帅啊,都离不开眼了吧?”叶修笑着敲了敲桌子。

“是的是得是的!叶神你今天妈的真的太帅了啊舔舔舔舔舔!!”我激动地叫了出来。

国家队瞟了我一样,继续嫖老叶,都不顾及我我的想法。

好气哦。

叶修眯起眼说:“有多帅?有老王的眼睛帅气吗。”

说着就把脸贴到王杰希脸上去了,是的我没看错,鼻尖对鼻尖!!

作为一个王叶狗我已经幸福到哭了。

然后王杰希拉了一下叶修的领带,猝不及防的就亲到一块去了,唇齿相融。

我已经倒在血泊里了。

王杰希放开叶修的领带。叶修尴尬地起身整理了下领带。

狗逼,你知不知道,学习各国语言当个翻译有多么重要吗,就是那么重要。

03

其实我还是个all叶党。看着国家队炸毛的样子我依旧幸福到起飞啊。

黄少扑倒老叶身上抱住了细腰,使劲来回地蹭,发出黏黏糊糊的声音:“老叶······不要拒绝我嘛~”

叶修无奈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周泽楷埋在叶修的颈窝里,撒娇。

喻文州的手放肆地在我老叶的身上游走了。

你们一定要这样嘛?!

04

“翻译妹妹。”苏沐橙微笑着说,“麻烦你保持录像的姿势,顺便再多按几下快门。”

“好好好的明白女神!”

苏沐橙撩起袖子就往人扎堆的地方冲。

“辛苦你了。”楚云秀冲我点了点头,很霸气地嚷嚷着:“走开都给老娘走开!让我揩一下叶修的油啊!”

??????

喵喵喵??

05

举着手机不知道干嘛。

我也好想揩叶叶的油。。。

但是,我们不熟。

尽管我做的一千次春梦里有999个都是他嗯嗯啊啊的样子,还有一次是他被我肝晕过去了没叫出声。

06

叶修有点生气了,大家也都适可而止,默默松开了爪子。

“你们这些小朋友的思想很危险啊。”叶修面无表情地说着,“还有,唐昊,你顶到我了。”

“啊?哦。”唐昊默默地后退了一小步。

“······”

叶修憋了半天憋出来一句话。

“你还是顶到我了。”

叼长了不起啊??

07

是了不起。

哭唧唧地握住自己的小幻肢。

08

折腾了半天终于把会开完了。我今天的福利应该就到这里结束了吧。我这么想着。

叶修扯了下领带。

从领带里掉出了个写满英文的护肤品。

离得远没看清,但是叶修慌忙去捡的时候我看到整个世界都黄了。

当整个世界陷入死寂的时候,我听到自己说了一句。

“润滑剂?”

评论

热度(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