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好无聊的两个人啊

☆:

王杰希:西红柿炒鸡蛋为什么要放糖呢? 


喻文州:为什么不放呢?


王杰希:放糖难道不会破坏西红柿本来的味道吗,那还能吃吗?


喻文州:可我都吃了二十多年了。


王杰希:文州,你真可怜,二十多年都没有尝过西红柿鸡蛋原本清爽的味道。


喻文州:……


喻文州:那你在半熟的时候撒葱花就不会破坏它原本的味道了吗?


王杰希:葱花那是调味。


喻文州:所以糖就不是吗?


王杰希:喻文州你简直无理取闹。


喻文州:我们蓝雨都是吃放糖的番茄炒蛋。


王杰希:那是因为你们都没有试过在西红柿炒鸡蛋里放葱花。


喻文州:肯定不好吃!不行,我要去问问其他人,坚决铲除你这个异端。


王杰希:幼稚不幼稚……


喻文州:你管我。我这就打电话。


王杰希:行行行,不许耍赖,开免提。 


 


……


 


喻文州:打扰了,肖队?


孙翔:喂?啊是我……找小事情啊,他在做饭……你等等我叫他啊。


孙翔:小事情!小事情!手……啊那个,喻队找你!


王杰希:噗。


喻文州:……


肖时钦:嗯?什么事,文州?


喻文州:时钦,就想问一下,你做番茄炒蛋是放葱花还是放糖?


肖时钦:……


肖时钦:难道不是放青椒吗?


喻文州:……


王杰希:……


喻文州:……放什么?


肖时钦提高了音量:放青椒啊。


喻文州:……


肖时钦:……喂?文州?


肖时钦:喂?文州你在吗?


肖时钦:???????


 


……


 


肖时钦:孙翔,你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孙翔:帮你做菜啊,小事情!


肖时钦:谁告诉你青椒可以和黄瓜炒在一起了?


孙翔:你啊。


肖时钦:……


孙翔:刚才不是你让我放青椒的吗?


肖时钦:……


孙翔:???


肖时钦:你一会儿自己把这盘菜吃完……


 


…… 


 


喻文州:喂?新杰?


韩文清:喻队,是我。


喻文州:嗯……新杰他?


韩文清:他现在在厨房,不太方便。


喻文州:在……做饭?


韩文清:对。我看看,新杰还在拿着滴管往锅里倒油。


喻文州:……


韩文清:已经滴了好久了……稍等,他叫我过去拿量筒,一会儿回你。


喻文州:……


王杰希:……


 


……


 


喻文州:江副?


江波涛:哦?喻队呀。


喻文州:想问一下你,做番茄鸡蛋都放点什么?


江波涛:放水呀。


喻文州:???


江波涛:小周爱喝番茄蛋花汤。


喻文州:……


王杰希:噗。


 


……


 


王杰希:所以你看,这种求证方法是没有结果的。


喻文州:嘁。


  


 


 


后来。


王杰希问微草众人,你们是更喜欢西红柿炒鸡蛋放糖呢,还是放青椒呢,还是放葱花呢!


高英杰:队长……我西红柿过敏……


刘小别:我……鸡蛋过敏……


许斌:我是全素食主义……不吃鸡蛋……


袁柏清:我……嗯……我已经绝食好久了!

评论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