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无声告白(一)

半湖残酒:


#监禁黑道paro


#扭曲的爱


#有肉


#眉毛开始写长篇啦!!还债  6759/191200


#爱你们


【我们终其一生,就是要摆脱别人的期待,成为真正的自己。】


第一章


距离叶修失踪已经过了两个月,比起出事时的满城风云,事态已经逐渐趋于平静。叶家现在当家的是他弟弟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但凡和叶家有点联系的人都知道,叶家这两个少爷性子完全不一样。叶修是出了名的懒散,精致的眉眼间透着股慵懒之气,情绪没什么波动,就算被拿枪抵着太阳穴,他也一贯不紧不慢地笑着,仿佛胜券在握随便你们怎么折腾反正没啥用的样子。


 


而叶秋更像个当家人的样子。风度翩翩,礼貌自制,但是冰冷决绝。


但这或许只是表象,没有人见过叶修发怒的样子。纵使有人见过,肯定也不在了。



黄少天把车停在别墅的院子里,从副驾驶座拿上袋子,经过指纹扫描后进入别墅。


经过长时间的驾驶,黄少天有点疲惫,从厨房倒了杯水才走上二楼。


张佳乐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对着电脑修改文件,听到有人上楼的声音才抬头看了下,“你来啦。” 张佳乐淡淡地打了个招呼,“喻文州他们在房间里。”


黄少天点了点头,没多说话,径直向房间里走去。


打开门铺天盖地漫过来的都是yin luan的气息。


叶修的双手被床头的手铐铐住,冰冷的手铐内部裹着白色的软毛,素白的身体上只着一件凌乱的黑色衬衫,扣子被解开,深色衬得身体愈发诱人。


叶修的皮肤很白,在幽暗的灯光下泛着淡淡的光,每一处线条都透着慵懒的优雅。






https://mmmono.com/p/meow/588505/【肉】







他们监禁叶修已经有两个月了。叶修从来没有反抗过,就算是第一次被男人上,叶修也没有任何反抗,反倒是顺从身体本能享受这种快感。


每次每次,叶修都是在用这种戏谑而温柔的眼神看他们,就像以前很多次像叶修表明心意时都被他开玩笑一样的揭过去的眼神,仿佛有着无限柔情,但其实什么都没有。


只是以为这是一场闹剧,满不在乎地去承受这一切,从不去考虑接受他们任何一个人的感情。带着温柔和纵容任由他们胡闹,没有爱,没有一切。


“文州,”叶修的声音有些哑,有点撒娇的意味,“我饿了。”


“那好,我们去吃饭。”喻文州温柔的笑笑,小心的解开手铐,把叶修抱在怀里。叶修温顺地靠在叶修肩膀上,冲刚刚就突然很安静的黄少天眨眨眼睛,手搂住喻文州的脖子,调皮地吻了吻喻文州的脸颊。


“先去洗个澡?”喻文州问。


“好。”


黄少天和周泽楷默默坐在刚刚还欢爱过的房间里。


掉入冰窖一样的绝望。


早就有的绝望。


tbc.










宝贝们来评论ww❤

评论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