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叶修屁股痛[一发完结]

溢夏夏🌹就是吃王叶-天天写王叶-王叶霸屏:

叶修屁股痛


 


All叶


ooc


逮着机会来更新,其实我很想更新王叶肉,奈何真的太累了,等我把这几天熬过了再说吧!








 


01


 


黄少天今天异常沉默。


 


一个人坐在食堂发呆,面前的虾饺被方锐抢了大半都没反应。


 


“他怎么了?”楚云秀嘴里含了根吸管,含含糊糊地问正在向最后两只虾饺下手的方锐。


 


“不知道,反正不正常。”


 


楚云秀撇了撇眉毛,四下里看了一圈,挨着方锐将就坐下,把自己的三明治牛奶鸡蛋放了一桌子。


 


她敲了敲对面黄少天面前的桌子,想提醒他再不回神就不止虾饺没有了。


 


结果黄少天呆呆愣愣看了一眼他俩,张了张嘴。


 


“老叶……说他屁股痛。”


 


 


02


 


楚云秀一口牛奶呛住,方锐呆愣一秒以后跳上桌子掐着黄少天脖子,那边原本安安静静吃饭的周泽楷孙翔唐昊李轩张新杰张佳乐等人全部一起炸开了。


 


群魔乱舞一通不提。


 


张新杰黑着脸拍着桌子让他们安静。


 


“把事情说清楚。”霸图的人就是厉害,连唐昊孙翔都不敢在乱嚷嚷。


 


黄少天抓了一把被刚才方锐和孙翔弄乱的头发,也不管是不是更乱:“就是今天早上去串门的时候拍了拍他的屁股,结果他反应特别大,一下子蹦开不提还叫出来了,最后就含糊地说自己屁股痛。”


 


不过老叶叫的那一声真销魂啊。黄少天不敢说出来。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张佳乐点点头,“前两天貌似也这样,走路姿势有点奇怪,问他,他说他是累的。”


 


“……这个累好有歧义哦。”一旁的楚云秀小声说出了大部分人的心里话。


 


方锐大叫起来:“不可能!老叶对我忠心耿耿!不可能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情!”


 


唐昊冷哼了一声,黄少天和孙翔倒是和他掐起来了,又闹腾个没完。


 


 


03


 


喻文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稍稍平息了战火开始寻找叶修的奸夫。


 


“肯定不是周泽楷,”黄少天嘲笑他,“半个字都蹦不出来,老叶肯定觉得最好打发的就是他。”


 


周泽楷怒瞪向大放厥词的剑圣:“你,最烦。”


 


“叶修不喜欢。”


 


“我靠!”


 


方锐摆摆手:“这俩肯定都不是,孙翔唐昊两个小朋友连贼心都不敢起肯定也不是。”


 


孙翔唐昊小朋友就涨红了脸:“谁、谁说我胆子小的!”


 


张新杰推推眼镜:“我比较怀疑你。”


 


方锐大惊:“凭什么!多揉他屁股一下他都用手打我好吗!”


 


李轩发出了嘲笑的声音,没想到引火烧身,张新杰又说:“嗯,有道理,那些看起来像是正人君子的,反而比较可能是嫌疑人。”


 


刚到的喻文州正好接上话头:“你在说你自己吗张副队。”


 


 


04


 


喻文州和张新杰没能掐起来,因为他们很快就理智地一同认定在座的都有嫌疑,现在就吵起来不利于事情的解决。


 


“都在训练,我沾着枕头就睡,哪有时间和老叶过夜生活!”


 


“我的房间离他那么远,万一去的时候被人发现了怎么办!不是我!”


 


“也不是我。”


 


“对,训练那么累,有那心思没那力气好吗?”


 


“哦,你这么不行啊。”


 


“你才不行!老叶跟着我准性福!”


 


“你们吵什么呢?”苏沐橙来了。


 


 


05


 


一般来讲,跟叶修有关的事情,你找苏沐橙,大概能知道个七七八八。


 


现在她就像一颗救星啊。


 


“苏妹子你来的正好!快告诉我们!谁把老叶屁股弄痛的!”


 


“少在那儿装好人,肯定是你。”


 


苏沐橙看着又闹起来的一群幼稚园儿童,叹了口气:“你们没觉得人少了吗?”


 


意有所指。


 


不得了啊。


 


众人面面相觑。


 


“周泽楷。”


 


“……在。”


 


“方锐。”


 


“在。”


 


“李轩。”


 


“在。”


 


挨个挨个数下去,报数一样从左到右转了一圈。


 


“我去老叶和王杰希呢?!”


 


 


06


 


风风火火来到叶修房间门口,都挤着想先进去。


 


谁都不让谁。


 


这时候里面传来一声让所有基佬骨头都酥了的:“嗯……啊……”


 


骨头酥完了是心里头凉。


 


从头凉到脚。


 


里面还在说:“老王……等下、外面是不是有人。”


 


“先别管,弄完再说。”


 


“不行……啊!……别你轻点……我腰受不住……”


 


还是周泽楷行动派,一脚踹开房门,看起来是真火了,跟着黄少天等也冲进去,气势汹汹,抓奸夫一样,一边冲一边吼。


 


“王杰希你……”


 


吼一半声儿没了。


 


 


07


 


叶修生无可恋。


 


露着大半个屁股趴在床上接受众人围观,还有按摩。


 


“就说了是屁股痛,黄少天你个神经病瞎他妈乱想什么呢,嘶——喻文州你轻点!”现在是喻文州帮他按摩。


 


“我哪儿知道你是……”黄少天说了一半不说了,叶修白花花的屁股眼睛都快给他晃瞎,太、太、太、太……养眼了。


 


“因为劳累过度产生的肌肉疲劳引起的酸痛,舒缓喷雾加上适度按摩就可以缓解,你在电脑前坐太久了。”张新杰给他揉另一半的屁股,大手抓面团一样又抓又按,那边孙翔已经开始咽口水了。


 


王杰希站在一旁冷着脸,本来是他一个人的福利的。


 


张佳乐数了一下,方锐过了才轮到他,方锐前面还有个装羞涩纯情男博叶修同情的周泽楷。


 


唐昊脸通红,悄悄挪开眼神不敢看,结果又忍不住偷偷去瞟。


 


李轩抱着双臂咬着嘴唇,为了叶修!为了大白屁股!为了福利!弯了也弯得值啊!


 


 


 


 





妈的我想吃王叶肉


老王把叶修顶的嗯嗯啊啊,抱着屁股顶他,弄他,亲他,亲得湿漉漉的,可口,美味。



评论

热度(192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