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好好撕逼,不要打本。【九】

莲花君:

· 黑遍全联盟……?
· 灵感来自今天的玛哈【。





【团队】独活:<沃伦罗>,请开始你的表演!
恐惧之匣 还有15秒封锁!
【团队】百花缭乱:炸裂吧!破碎吧!在<闪光弹>的璀璨中!崩瞎卡拉卡吧!


【团队】索克萨尔:踏破!铁鞋!无!觅处!<沃伦罗>!却!被!<六星光牢>!封锁!住!


【团队】逢山鬼泣:你是电!你是光!你是<满月斩>下!一傻瓜!


【团队】沐雨橙风:长亭外!古道边!<量子炮>送你!上西天!


【团队】生灵灭:天苍苍!野茫茫!<电子眼>一丢!找不着!


【团队】灵魂语者:啊!<沃伦罗>啊!没有腿!<圣光打>啊!就是dui!


恐惧之匣已经封锁!
【团队】风城烟雨:……我已经放弃让你们关技能喊话了[拜拜]
【团队】一叶之秋:多好啊,证明我们团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团队】君莫笑:哥觉得,哥也应该设一套喊话了
【团队】笑歌自若:底你大爷!!赶紧给我从AOE里滚出来!!!!
【团队】王不留行:我靠叶神千万别啊!就你那打法再配合喊话,刷屏效果简直可以与黄少天相媲美
【团队】夜雨声烦:我仿佛听见有人在背后夸我帅
【团队】生灵灭:你想多了,黄少天聚聚。
【团队】再睡一夏:我靠出流沙了快跑!
【团队】海无量:奶妈呢!快爱我!!
【团队】灵魂语者:走好。
【团队】小手冰凉:再见。
【团队】石不转:祝安息。
【团队】笑歌自若:节哀。
【团队】海无量:…………玛德气哭
【团队】冷暗雷:锐锐不哭!抱紧我!
【团队】一叶之秋:我去,这流沙出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躲
【团队】逢山鬼泣:点名的那几个太毒了!这种时候抱什么团!抱团又没有好处!
【团队】无浪:这样显得人多,有气势
【团队】一枪穿云:人多势众
【团队】石不转:众志成城
【团队】大漠孤烟:???????
【团队】海无量:诚心诚意!!
【团队】生灵灭:意义非凡
【团队】一叶之秋:繁花似锦
【团队】独活:猝不及防突然成语接龙
【团队】沐雨橙风:锦上添花!
【团队】无浪:花繁似锦
【团队】小手冰凉:锦上添花
【团队】索克萨尔:锦上添花
【团队】风城烟雨:花繁似锦!
【团队】王不留行:喻文州慢了,建议不带他玩
【团队】再睡一夏:突然死循环???
【团队】百花缭乱:锦上添花
【团队】冷暗雷:花繁似锦!
【团队】索克萨尔:老王我看你扫把毛长了,你过来我给你剪剪
【团队】潮汐:锦上添花
【团队】王不留行:滚
【团队】生灵灭:庙药日常撕逼(1/1)
【团队】一叶之秋:花繁似锦!
【团队】海无量:尽力而为!
【团队】君莫笑:为所欲为
【团队】再睡一夏:为所欲为
【团队】笑歌自若:为所欲为
【团队】生灵灭:为所欲为
【团队】夜雨声烦:为虎作伥怅然若失失之交臂逼上梁山山穷水尽尽力而为为所欲为!!!!
【团队】独活:…………我要退团[拜拜]

评论

热度(14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