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关于狗狗的百种解读 (上)

Minoan:

#私设多
#ooc严重
#复健?


###


    房间里,一人一狗对望着。叶修坐在椅子上,狗坐在床上,尾巴不安的摇着。


   “孙翔?”


   “嗷呜……”


   得到回应的叶修挑挑眉,今天轮回战队到兴欣做客,孙翔来到叶修房间想要挑(tan)战(lian)叶修(ai)。


    叶修刚好在下副本,让孙翔在旁边等。结果叶修一转身,孙翔倒没看见,看见了一只坐在自己床上的不知什么品种的金毛狗。


   对于孙翔变成了一只狗,叶修是不信的。


   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问一只狗。


   “轮回什么时候养了只狗?”叶修起身开门,侧身站在一旁,明显让狗出去。


   金毛狗直直盯着叶修,一动不动。


   叶修不知为什么在狗的眼里看出了不满:“不想出去?”


    金毛狗的尾巴欢快地摇了摇。


    得,这狗成精了。但是叶修还是想让这只狗出去啊,毕竟,他有点怕狗……除了他家小点。


    一人一狗对视了好一会,最终叶修默默转身出去找苏沐橙了,毕竟他实在是不想碰狗。


    金毛狗似乎看出了对方的意图,猛得跳下床就要挡住对方的路。


    叶修被逼的往后退了几步,看着金毛狗还想要扑过来的意思,立刻说:“你别过来啊!我不打架的!”


   听到这句话,金毛狗似乎更生气了,朝着叶修就去上去。


   “卧槽!”叶修被吓得往旁边躲,看到门口有路,立刻就跑了出去。


   叶修出去就往苏沐橙房间去,恰巧房门半遮掩着,叶修进去后,反手就关上了门。


   苏沐橙看到叶修匆匆忙忙的样子,感到疑惑,又听到门板似乎被什么挠着。


    “这是……狗还是猫?”


   叶修拉了张椅子就坐下来说:“应该是轮回带来的狗,脾气真是暴躁。”


    苏沐橙看叶修脸上的后怕,笑意盈盈:“人家做什么了?”


    “觉得哥太帅,突然就扑过来,不给它扑还生气?”


    “说不定,只是想表达对你的爱意。”


    “呵。”


    “狗狗的真实想法,可以参考尾巴。”


    “摇得特别欢?”


    “当然是开心啦!”


    叶修默默地想,难道真误会了?


    ……嗯,就算是热情,他也没办法接受除了小点以外的狗。


    


     接下来几天,叶修看到了孙翔,想让他把狗带回去,结果却说不是轮回的。


    金毛狗寸步不离的跟在叶修身后,死活不肯离开。


     每到有人想带它走,它就一溜烟跑得没影了,过了一会儿,又回到了叶修身边。


    叶修不得不被迫和它相处,也渐渐可以接受这个毛摸起来特别舒服的大抱枕(?)


    顺便一提,叶修是毛绒控,小点就是靠那一身毛俘获了小叶修的芳心。


    周泽楷望着与金毛越来越亲近的叶修,心里不由得感到不舒服,整个人都散发着“啊不开心,我也想要前辈顺毛”的气氛。


    周泽楷忍不住凑了过去,抓起叶修的一边手放在了自己的黑发上。


    叶修撸毛撸得正爽,突然手就被放在一个虽然与狗毛不同,手感却一样好的地方上,习惯性的揉了两把。


     “小周?”叶修看到周泽楷蹲在身边,还以为有什么事。


     “前辈,摸!”


    一旁的江波涛等人望着周泽楷背景板上的小花和摇得欢快地毛绒绒的尾巴,不禁捂脸。


    这几天,叶修突然隔离了金毛,不再顺毛,也不再碰它,还把它扔在了苏沐橙那里。


    苏沐橙问:“你们不是相处得挺好的吗?”


    “不好!一点都不好!”


   “金毛挺乖的吧?”


   叶修想起今天被尖牙触碰的左手就一阵鸡皮疙瘩,然后把这件事说了出来。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出来:“你确定是咬你?我觉得要是真要咬你,你哪还来得及注意牙齿的形状?”


   “那是我反应快!”


   苏沐橙看叶修那坚定的样子,也只好替他养这只金毛。


    金毛似乎听懂了两人的对话,一直安静的趴在地上,尾巴悄悄的耷拉在叶修的脚背上。


   Fin.


【感觉再不出来就死了_(:з)∠)_新年都到了……其实实在是不知道写什么,有很多梗,都记在本子里,但是真正写出来,就找不到感觉了(明明很想写下去啊啊啊就是不知道怎么写!)。而且老叶的描写也不知道像谁(。)一句话,吃枣药丸】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