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狗崽】知乎/有个中二病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Uinmind:

*现代paro,梗源知乎。




有个中二病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如题。


取消关注• 7600 个回答 • 76577 人关注




你是小生的命定之人吗,鲜嫩多汁。


16829人赞同,397评论







谢邀。


这个问题小生来回答再合适不过了。我男朋友狗子当之无愧的平安京中二第一人,脑回路难以预测。


在成为我的男友之前,狗子是我的室友,哦当然,现在也是。我们大一的时候住老小区,因为线路老化负荷量小,固定晚上11点断电,每天10点59分的时候,他就会打个响指,说一句,这个世界终将被黑暗笼罩,灯光应声而灭,他满足地爬上床睡觉。每天如此,雷打不动。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他生病高烧三十九度半,在校医院吊水,我在旁边陪床。他烧的意识昏沉,四肢无力,连眼睛都睁不开,你们猜怎么样?时间一到,他诈尸似的从床上坐起来,“蹦”打了个响指,念完他的经典台词,又倒回去了。手上跑针鼓了个大包,冷敷后还整整疼了三天。


这件事的乐趣在第二年我们搬去新校区之后,被全天供水供电的奢侈校方无情剥夺了。


然后他就爱上了和我一起看“非诚勿扰”。


不仅每次自带若干发光设备,把我的小书桌照的亮如白昼,而且每次嘉宾上台他都异常激动,抑扬顿挫地跟着主持人念台词,念完“二十四位女嘉宾对xxx印象如何,请考虑”,立刻啪啪啪把周围所有台灯都灭掉。


乐此不疲。


后来有天我心血来潮,在他按灯的时候偷偷拍了个视频发到校内论坛里,然后……然后他就火了!我本意其实是想嘲笑一下他的中二,但是不得不承认,颜值真是个让人郁闷的东西。上课中途因为被迷妹围追堵截要签名迟到什么的就不说了,晾在阳台的内裤,一周能丢二十条,拜托,偷之前麻烦看看清楚不行吗?你们口中一米八多的混血男神看起来像穿M码内裤的?!这件事发酵到最后,连一周只给我们上一节课的选修课老师都知道了,AOE专业有位万人迷男神,中二且……小。


真是无fuck说。


我家狗子根本一点都不小好吗!


说到这位选修课老师,我又想到一件事。因为大一太浪,学年结束的时候,我和狗子的培养计划都面临巨大缺口。为了凑足学分,我们不得不选择语言学院的选修课,去学阿尔巴尼亚语。


老师让我们每个人给自己查一个阿尔巴尼亚语的名字。第二天上课,大家都叫“Sadi”,“Ana”之类的,自恋如我,也不过称自己为“Djalosh”(帅哥)罢了,而我的男友大天狗,给自己起了个长达十六个单词的名字,翻译成中文叫做“圣光六翼炽天使光耀晨星路西法”。酷不酷?当然,精彩程度简直可以与玛丽苏始祖“可菲尔·欣·佳奈·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媲美了好吗!


所以老师看过来的时候,我望天望大地四处看风景,拼命装作不认识身旁这个中二病,然而狗子不愧是my good boy,他一脸骄傲地揽住我的肩膀对老师说,这是我的茉莉,但他不是妓女。


尼玛。


我谢谢你的解释啊!


还有最近微博上那个“小拳拳锤你胸口!hing~”的梗不是超火吗?我之前在朋友圈上看到狗子基友J发他男朋友C录的美拍,超嗲超可爱,我就给狗子发微信说,我们也来录,天地良心,我真的是不小心打了错别字,结果狗子用他那一本正经、毫无起伏、平的像棺材板一样的声音给我回,“哼,官人,你好坏坏的。”


妈嗨,就这样说他不是给谁信啊!?


哦,大家好像不知道这个梗,这要从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开始说起。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在一起三年了,后援会都从最开始的两个人(其中一个是我自己)壮大到二十万了,狗子仍然坚称自己是个直男,只不过喜欢的人恰好和自己同性别。


讲道理,我时常怀疑狗子是个上古遗物,不然这么老梗而且中二气息满满的话,他是怎么面不改色对着我所有小姐妹说出口的?


可能是熟能生巧?


不瞒大家说,虽然我俩是互相掰弯了彼此,但最开始的确是我先表白的。但你们打死都想不到狗子当时回了我一句什么,打不死就更想不到了。那晚月色很美,狗子轻甩他阳光质地的金色短发,深情款款地望着我说:“小玫瑰,小王子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等他变得足够强大了再回来找你。”


找你个七舅老爷二姨妈!看过《小王子》的人谁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玫瑰遍地啊!


而且我明明是只小狐狸!


啊,被驯服的小狐狸什么的,这也太不酷了。一个礼拜之后,号称要出去见世面的小王子回来了,自带柔光地出现在我的生日party上,我还来不及冲在场的好基友和好gay蜜们炫耀,他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气沉丹田冲我一声吼,他说:“你现在还愿意与吾订下爱之契约么?”


我还没反应过来,全场爆笑。


人家都是“出名要趁早”,我家这位是“出名次数嫌太少”,真的GG,但我还是说了我愿意。


可能有朋友要问,为什么男朋友这么中二我还留着他过年。


答案我上文已经说过了:他颜好,我颜狗,就这么简单。


好吧,认真回答。他有中二病,我有少女心。他是小王子,我是小狐狸。


上天注定我们要被彼此驯养。


这就是爱。



评论

热度(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