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作为一名光荣的叶粉,我感觉特别绿

真正的咸鱼茶多酚:

ooc ooc ooc


奇怪的脑洞


日常摸鱼






【吐槽】作为一名叶粉,我感觉心灵受到了创伤






1L【楼主】安静的叶粉


大家好,我是一名光荣的叶粉,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光荣的,因为我有幸担当了这次世邀赛的翻译。不要羡慕我,自从担当了这个翻译,我感觉头顶一片绿油油。




4L【楼主】安静的叶粉


啊,我也不是什么大人物,只是语言方面比较好,其他方面一塌糊涂。先不说这些,我们来讲讲正事。首先,我作为翻译,是和队员及队长领队搭乘一辆飞机的,虽然我坐在比较后面的位子。但看东西还是看得清的,凑巧,我这个位子是能刚好看见我老公叶修的。




5L【楼主】安静的叶粉


我当时心情是很激动的,毕竟能看见自家男神,但下一分钟我就感到到了恶意,一群人目光狠毒地看着其他人,我听不太清楚,大意是在争夺谁做在叶修旁边,我一听,乐了,不愧是我男神,这么多人想要和他近距离接触。




10L【楼主】安静的叶粉


你们不用嘲讽我当时的想法了,我现在也觉得自己像个傻孩子。最后叶修拉着唯一没有参加战争的李轩坐在了旁边。我当时不由得好奇李轩是不是很讨厌叶神,坐下时表情十分悲怆,然后我才发现其他人看李轩的表情像有杀父之仇一般。




15L【楼主】安静的叶粉


接下来一路到时没发生啥事,该干嘛就干嘛,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啊,总觉得这些人在偷瞄叶神,还有些人拿出手机假装看手机但其实是在拍照,现在我敢肯定了,他们就是在偷拍我老公。好气啊现在回想起来【并没有和叶神发展关系只是作为粉丝YY罢了】




18L【楼主】安静的叶粉


第一天到的时候大家都很累了,我分配的房间是在里选手很远一段距离,也就是这层楼最里面的一个房间,其他人都是按照顺序来的,我感到寂寞起来,只有我一个人是一个房间并且在这么偏僻的角落【抹泪】但是当时的我非常敬业,想着不能丢中国的脸,复习了一个晚上的资料,快临晨才睡的。




23L【楼主】安静的叶粉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我故意挑了个远点的位子坐着好复习资料,远远就看见黄少天搂着叶修走过来,后面跟着笑的温文尔雅的喻文州。我一边喝着咖啡提神一边向着这三人感情真是好啊。【我当时还是十分天真可爱的,不懂什么喻黄叶】叶神走近我的时候我刚好在投入的看一段文章,叶神笑着跟我打了个招呼,说我挺努力的,我还没从幸福中缓过来就被黄少天凉飕飕的眼神吓着了,喻文州虽然笑得温和但总觉得意味着什么。【当时大概是雄性野兽不让另外雄性野兽靠近自家雌性野兽的样子】




26L【楼主】安静的叶粉


恩,我是女孩子,先不提这个。队员们训练的时候我是不能进去的,只能在房间里等着他们来叫我翻译,所以我还是蛮紧张的,毕竟随时都要去搞翻译,翻译错一个字都不行。这天下午吧,我被火急火燎的张佳乐叫过去翻译,说是黄少天,周泽楷跟美国队队长吵上了,语言不通得不到和解。不得不让我去翻译。




29L【楼主】安静的叶粉


我马上跟着张佳乐去了所谓的案发地点,一看,叶神也在,黄少天双手握成拳,周泽楷没什么反应,但细看他的眼神仿佛要吃人。叶修夹在两人中间,叼着根烟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队长,我又看了眼美国队队长,手里拿了捧玫瑰,玫瑰?!我当时就懵了,一个大男人捧着玫瑰,苏沐橙和楚云秀都不在,这是要干嘛啊??然后美国队队长就发话了,我听懂后,僵硬了一秒,仿佛有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开在我的眼前。


美国队队长原话“我只是想追求你们领队而已!你们这样做是不对的!不能妨碍他人为爱追求的琼丽!




38L【楼主】安静的叶粉


我翻译完我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翻译话不是啥大问题,但是周泽楷的语言无法准确翻译,黄少天的语言无法字字落实,也一下子说不清。叶神拍拍我的肩说不用字字落实,大概意思就行。男神这么说我当然照做,美国队队长虽然有点恼怒,但还是深情地将花递给叶修,随后离去,周泽楷在美国队长转身后立马夺走花扔进垃圾桶,眼神无辜看着叶修,”不收,贿赂。“我当时听了就有点懂得那些“周叶”是什么意思了




45L【楼主】安静的叶粉


到晚上吃晚饭的时候,我默默坐在一旁看着这些大佬吃饭,叶神好像不喜欢吃苦瓜,嫌弃的看了一眼然后尽挑里面肉片吃,王杰希捡起一块苦瓜放叶修碗里,逼迫他吃掉,叶修表情无辜,筷子抵在双唇上,王杰希看了眼后依然逼迫他吃掉,叶修才没好气白了他一眼,乖乖吃掉。啊,好萌啊。我面无表情的想。




57L【楼主】安静的叶粉


第二天早上,我从房间里出来去健身,就看见喻文州和叶修急匆匆跑出来,并且队服还穿错了,仔细看叶神身上还有点点红斑。我瞬间明白了一些东西,然后微笑喝了口矿泉水,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




68L【楼主】安静的叶粉


今天的我依旧很绿,但是没有关系。所有变绿的叶粉请记着:


就算你对老叶一心一意,你能保证眼睛不往别的男神身上瞅一瞅吗?所以,头上绿了,很正常,看开点,习惯就好了。


要勇敢绿!绿色多好啊,代表环保!代表健康!代表希望!


所以大家放心绿,一起等头上一片微草成原!






其实这篇文我就想写最后一段




最后一段出自 @Katsu ,聊天产出的奇怪段子














评论

热度(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