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全民直播

悠悠堇:

前篇① 前篇② 前篇③


 


今天很短了,相当于一个小彩蛋,在我把短篇集和特典完全修完前,只能摸这个系列的鱼了。


 


***


 


近日,叶修再次成为圈中头条,有人不禁感叹这人不管是在役退役复出再退役都总是能惹出一身新闻。


而这次叶修上头条的原因如果用企鹅新闻的套路来说就是:震惊!知名电竞运动员退役后竟堕落卖肉做主播敛财,这是电竞界的耻辱,还是职业精神的丧失?


评论里的粉黑五五开,拥有电竞圈最多粉和最多黑的叶修,每次上新闻,都引起一番唇枪舌战。


黑酸表示:人周泽楷退役了可能进军娱乐圈,黄少天废话这么多适合出书,王杰希算命,韩文清混黑,叶修啧啧,要啥啥没有,只能问粉丝讨钱。


粉:是我们自愿为他花钱。


黑酸:让粉丝为他花钱算什么男人?


粉:我乐意。


黑酸:脑残粉。


粉:关你屁事。


最后实在不行,黑酸祭出大招:放眼整个电竞圈,谁像他一样不务正业?


带领叶主播入坑的刘小别在下面默默回复:我啊……


被回复的路人黑从此销声匿迹。


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大家茶余饭后聊一聊侃一侃黑一黑也就算了。


偏偏有人上了心。


第二天,黄少天直播蓝雨食堂丰盛饭菜,欢迎各位加入蓝雨训练营,你也能享受由十家媒体共同评选的战队食堂之最。


第三天,王杰希直播当归枸杞党参红枣黄芪乌鸡炖汤,为大家科普中药的药性并鼓励大家进入中草堂进一步学习中药药理,为中草堂这个表面是公会实际上是中药世家的组织做出贡献。


第四天,韩文清直播自己路过超市一群野猫颤颤巍巍地推给他一排鱼骨头。


第五天,张新杰为大家科普健身房各种器材的正确使用法,结尾诚邀叶主播与他一起半张健身卡体验各种不同的健身方式,承诺不让各种奇怪的教练给他推荐奇怪的课程。


第六天,楚云秀和刚在她们主场比完赛的兴欣队长苏沐橙一起与大家分享“五分钟看完热播偶像剧来自太阳的继承者们”。


第七天,周泽楷直播了他帅气的脸,一言不发地看着镜头,引得无数人刷屏“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直到一个带着主播后缀的ID来凑热闹在留言区一闪而过,却让周泽楷眼前一亮笑得春暖花开,回了句“是”。


基本上当时没有人发现叶主播居然偷偷潜进直播间夹杂在人群里跟风,还以为周泽楷是对全体女友男友粉说的,幸福到窒息。


然后叶主播本人就遭到了众多弹屏攻击,质问他为什么不看自己的直播,只看周泽楷的,是不是看不起他们这些非常好看的人,只喜欢周泽楷这种一般性好看的人。


叶修无辜:我和家里人出去玩了,之前没看到。


前几日,叶家除了热爱搓麻将和血拼的叶妈妈以外,其他人一起飞去G国探亲。家庭成员有——


叶父,性别男,爱好说教大儿子。


叶秋,性别男,爱好给哥哥花钱。


小点,性别男,爱好舔啃抱亲睡叶修。


旺财,性别男,爱好在叶修身上踩奶。


他们自己家的飞机,小点和旺财只要负责起飞时系紧安全带。


刚刚回国的叶先生完全不知道自己差点晚节不保,还好奇他们为什么百忙之中抽空玩直播。


其他人避重就轻,硬要叶主播给他们一百个游艇才肯原谅他的偏心,不然就盖章他和周泽楷是对死基佬。


叶修不愿拖累周泽楷,即使周泽楷不断暗示他自己就是基佬,但完全没收到暗示的叶修把所有收到的礼物都送出去了,反正他本来也不缺钱。


其他人这才消停。


关于直播的原因,其实大家的想法简单概括就是,我骂他是可以的,你想骂他,问过我手里四十米的大砍刀了吗。


要骂一起骂呗,他直播我也直播,嫌他直播的东西没营养,我就直播更没营养的东西给你看。


就问你服不服。


至于希望从叶主播那边得到的回报当然不是一百艘游艇。


而是一百次#¥%&……


 


***


 


最后请大家自己脑补。


还有关于特典一事,大家可以注意到,现在忽然可以加购特典了,这大概是因为部分拍下的订单没有及时付款所以系统取消了(我猜的),如果想要特典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情况,说不定特典那栏忽然就有货了,比如现在。

评论

热度(2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