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周叶】我养你啊之jj变小符(下)

十七只长颈鹿:

+有钱楷x抠门修,吐不出来只好重发







大半夜的,叶修寻思起这事来,都睡不着觉。




他偷偷摸出手机,敲tb客服。




估计干这行的客服都没有x生活,凌晨一两点了还在线,立马就给叶修回了过来:什么事,亲?




君莫笑:你们家的符根本不灵!




客服:不会啊,您是什么时候买的?




君莫笑:就前天到的。




客服:亲,使用说明不是写了吗?需连续佩戴一周可见成效。




叶修想想觉得有道理,正要回没事了,忽然想到第一天他因为担心周泽楷抑郁,把符摘下来过,心念一动问:一定要连续吗?




客服:当然啊,符咒都很敏感的,一旦离开人体磁场就立马失去灵性了……




叶修沉默了两秒,冷酷道:差评!




客服:亲,别冲动啊!您要不再重新拍一个,反正也才几块钱。




叶修内心默默泣血,裹紧被子冷漠道:差评!




客服:……我刚查看了一下,您拍的这个是店里宗师级师傅做的符,短暂离开人体72小时也是没问题的,请放心使用。




 


 




十一




接下来几天,叶修脖子上时时刻刻都挂着变小符,甚至为此不惜坏了自己在床上的规矩。




周泽楷一边扒他裤子一边有些好奇地问:“不脱吗?”




叶修穿着白衬衫,衣领系到了最上面,特别有种禁欲系的气质。




周泽楷只看一眼就硬了,x进去的侵犯感甚至比平时更加强烈。




叶修很快就爽得神智不清,缠着周泽楷的腰凌乱地喘息。




明天就是见成效的日子了,叶修忽然有些舍不得大哔了。




他眼神迷离地摸着周泽楷的脸,特别郑重地承诺:“周泽楷……我会养你一辈子的。”




周泽楷低头在他嘴角吻了一下,心道,嗯,给你养。




 


 




十二




大概是说了情话的缘故,这一场做得特别酣畅淋漓。




最后叶修被周泽楷抱到浴室做清理时,已经完全昏睡过去了。




于是当其衬衫被解开,暴露出jj变小符的那一刻,周泽楷脸上极其精彩而复杂的表情就这么让叶修给错过了。




周泽楷强忍着把人摁在腿上打屁股的冲动,细致地替叶修冲完澡后,甚至还细心地给他套上了原来那件衬衫,并一丝不苟地还原到了最顶上那一粒纽扣。




第二天一早,叶修迷迷糊糊醒过来,下意识一摸胸前的东西,松了口气。




周泽楷正在在穿衣服,上身半果着,长腿却已经套上了牛仔裤。




叶修忍不住往他那处瞟,却什么都看不出来。




周泽楷面上不动声色地问:“怎么?”




叶修特别好奇结果,脑中灵光一闪,故意压低声音问:“周先生,需要晨间服务吗?”




要是平时的周泽楷,肯定特别配合地拉开拉链,把东西送过来了。可今天他却特别反常,全程面无表情,只是淡淡地看了叶修一眼,就离开了。




卧槽不是吧,这么灵验?




叶修震惊得不行,等后知后觉地回过神来追出去,周泽楷已经不见人影了。




周泽楷一定很难过,很失落,很沮丧。叶修心疼地想道,今晚一定要好好补偿他。






十三-十五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4078097447180078&vid=5288650508&extparam=&from=1110006030&wm=5091_0026&ip=112.81.140.195






十六




第二天,叶修自然有没下得来床。




可这回心满意足,空虚了半个月的身体一晚上填饱,爽得身心舒畅。




他刷开淘宝,给jj变大符点了个好评,并超认真地评论道:宝贝特别好,其实根本不用一周,贴身戴一天晚上就能合不拢腿,真是太灵啦!




周泽楷外出工作,叶修又躺了几小时慢悠悠地起床,打算趁假期被把家里打扫一遍。




然后,他从床底下扫出了一根按x棒。




一根手感极其仿真尺寸极其大众的按x棒。




叶修心里卧槽了一句,本着严谨求实的态度还把它往那里放了一下。




……果然是这个感人的深度!周泽楷真是太过分了!怎么能这样欺骗他!




想到这里,叶修再也压不住内心的悲愤,生气地给周泽楷发短信道:骗子,大骗子!你知道一个符要三块五还不包邮吗!!!




 



评论

热度(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