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异能paro】神陨 01

生死判官_已觉此间凉:

阿凛明天生日,提前祝福!❤ @阿凜


还债26/247


我tm又开了个坑,生气。


那是人类所能见到的最恐怖的时刻,天空被黑色的云雾遮掩,巨大的蝙蝠瞪着猩红的双目俯冲而来,露出尖锐的獠牙,哨塔被从天而降的巨大火球摧毁,只留下一缕硝烟冲向天空。


这是被命名为『神陨』的灾难,自此以后,神就仿佛陨落了般,大地上不再有生机,只剩下了无穷无尽的战争与杀戮。


踏着血与泪的少年,踏着尸骨的少年,踏着悲戚之歌的少年,在此封王。


他被世人唤作斗神,一杆却邪挥舞的虎虎生威,一双眸子直指深渊。没有人知道他的异能是什么,就凭这手中的战矛,硬生生的在这群雄汇集的荣耀联盟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下。


那是属于他的,作为王者的,叶秋的时代。




















黑暗的森林里,时不时就会窜出几只被黑暗感染的魔物,平日里根本没有人敢靠近。而如今,少年孤身一人,背着把形状古怪的伞,神色颇为懒散却敢一个人走在这森林里,还未被魔物所吞噬,当真是奇怪。


“喂——我说。”叶修的身影在瞬间消失,声音懒散的与他敏捷的身手不符,“跟这么久,不累吗?”


在树的后面,冷静的短发少女走出,手中是一把拉开的长弓:“你,是什么人?”


“呵。”叶修笑了声,突然的就出现在了短发少女的身后,一把短匕从袖中摸出,抵在少女的后颈上,神色淡然,“那你呢?一直偷偷摸摸跟在我的后面,有何居心?”


少女一哽,硬着头皮道:“我只不过是看你敢一个人走到这森林里,担心你是魔物罢了。如若你真的是人类,那敢不敢与我一战?”说到最后,她的眼里闪起火热的光芒。


叶修斜瞟了她一眼,有些动容的笑着回答:“好啊。”


少女一愣,随即欣喜的扬起唇角,露出了一个稍显温和的笑容:“我叫唐柔,代号寒烟柔,你呢?”


叶修的眼神闪了闪。而今,这片大陆上到处都是战争,如果不是掏心窝的朋友亲人,双方都不会知道对方的姓名,只以代号相称。一是为了方便,二是这样比较安全。那么,眼前这少女这般坦诚,是不是认定自己比较安全可靠?叶修有些失笑,若是让其他联盟的人见了她这行为,不知道又要怎么样的调侃他了。被称为联盟大魔王的叶修怎么可能是安心可靠的——除了在战场上。


“叶修。”叶修的神色有些柔和下来,心底有点点温暖,“我叫叶修,代号君莫笑。”


唐柔颔首,手中凭空出现了一柄有着红龙雕纹的战矛。叶修笑了笑,目光落到了唐柔手上那枚闪动银光的手环,心下断定了眼前的唐柔的背景定然不简单,普通人家可买不起这种价值不菲的空间手环。


已经被叶修认定为大小姐的唐柔率先冲出,战矛直指叶修首级。叶修一闪,黑袍舞动。千机伞迅速化为战矛的形态,抵挡了这次的攻击。


“你也是战斗法师。”唐柔冷然,转身便借着叶修化解招式的阻力纵身一跃,跳到了一边的树上。


“嘿,说对了一半。”叶修懒懒的看着她,千机伞“咔咔咔”的开始变形,化为了剑客手中的光剑。


唐柔微微一笑,笑容动人:“那我也要认真起来了。”说着,她的目光严肃起来,细密而华丽的龙纹随着她的手开始盘旋,一直蜿蜒到了她眼睛下方的脸颊。金红色的纹路衬着她娇小白皙的脸颊,煞是好看。


叶修一凛,就听她用清冷好听的声音喊道:


“皇怒——!”


霎时间,天地震动,巨大的光束冲天而起,仿佛蜿蜒盘旋的巨龙在咆哮一般。森林被吹动,叶修有些不稳的扶住树木站好,抬头看向这使人震撼的一幕。


在千千万万的普通人里,异能者何其少?而他眼前就是一个拥有顶级异能的少女。


皇怒,SS级异能,属于最顶尖的异能。是一种能改变天地万物的自然异能。异能从下至上分别是:C级异能,B级异能,A级异能,S级异能,SS级异能和SSS级异能。在如今的荣耀联盟——或者说全大陆,没有一个SSS级异能者,最为顶尖的也只是SS级异能者。在任何一个战队里,SS级异能者都可以算是王牌了。而眼前,就有一个实力虽然不强大但有很大天赋的高阶异能者,叶修不住的感叹着自己的幸运,心中已经开始谋划着如何拐骗到这个天才了。


伴随着天地席卷的巨浪而来的是闪烁着金色光芒的战矛,唐柔一双眸子彻底化为金色,黑色的短发间微微透露出一些红色的发丝。叶修手中千机伞化为的光剑抵住少女手中的战矛,此时此刻,唐柔仿佛是高傲的龙族女战神,每一个动作都在闪烁着名为『神』的光芒。


“天击!”唐柔顺势将战矛向前一冲,伴随着金光的一击浮空打出,却被叶修躲开。


叶修低低的笑了声,抬起头来时,眸子里是暗潮涌动。他的声音轻轻的,仿佛羽毛刮过心上,带来阵阵酥麻的快感。唐柔清晰的听见他说——


“到此为止了。”


唐柔一怔,迎面而来的是无穷无尽的黑暗色彩。


在失去意识前,唐柔最后向叶修看去,看见了他那微动的嘴唇吐出的,没有声音的话语:















“——神陨”












fin.


@Morishita- 第二更我可没有偷懒哟~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