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王叶】头牌男友[上]

溢夏夏🌹就是吃王叶-天天写王叶-王叶霸屏:

王杰希X叶修


OOC,巨OOC


 @不完美的美 


我不管!我要写王叶!管他的先开两个坑再说!


小清新别扭暗恋文走关山结缘


深井冰粘人明恋文走头牌男友【对我改了个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我高兴!


 


 


01


 


“你好,我是你的白色情人节礼物,请签收。”


 


叶修‘嘭’一声甩上了门。


 


电话那头的哥们儿声音老大:“我都听见了!人家货按时到了的!你好好享受!别辜负哥们儿一番心意啊!”


 


叶修缩在床上另一只手里抱着抱枕,一边瞅着门口的动静一边骂:“我呸!你他妈就坑我吧!不就顺了你两包烟吗!”


 


“别抗拒了!旁友!哥们知道你是给!这回帮你一把!我特意要了他们店里的头牌!”隔了一会儿朋友又说,“放心,他只谈精神恋爱,不三包的。”


 


“啊?”


 


“包喝酒包亲嘴儿包上床啊。”


 


“神他妈不三包!滚吧!”


 


叶修砸了电话,听见门外又响起了礼貌的敲门声:“叶修先生,能请你开门吗?”


 


他闭上眼睛,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那是你的房东吗?他在楼梯口看了我好久了。”


 


卧槽。


 


 


02


 


叶修把人放进来了。


 


然后那个男人塞了他一张卡片。


 


【你好,我叫王杰希,是你的白色情人节礼物,保质期三天。服务结束以后请在这张卡片上打分。】


 


叶修神色复杂地看了看面前英俊的男人,又看了看手里的卡片。


 


“那个……王、先生。”叶修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你叫我杰希就好了。”


 


“好的王先生,”叶修咽了口口水,“你们这行,多少钱一次啊?”


 


王杰希坐在他对面,保持俊美可亲的笑容:“一次三天,一共一千人民币。”


 


叶修倒吸一口气,就因为他顺了人两包烟,那家伙砸了一千块来坑他!


 


阴险!


 


“那个……其实你可能也听到了,”叶修笑了笑,“这个就是个误会,你现在就可以回去,反正我哥们儿钱都付了,这三天你就当放假?”


 


王杰希微微笑着,坚定地摇摇头。


 


叶修欲哭无泪:“我给你好评还不成吗?”


 


 


03


 


王杰希说,他们这行要求很严格,客人付了钱就必须服务到底。


 


还说如果违反规则,轻则扣工钱,重则被辞退。


 


叶修趴在桌上看着手里那张卡片:“……简直就是世风日下,居然还有这种赚外快的行当。”


 


王杰希反驳他,因为有市场,他们才做得下去。


 


叶修一想,也是,多少人找不到男女朋友,花个一千块就有人陪你过三天情人节那哪儿不好?


 


“那你这三天要在我这儿住?”他看见那个行李箱了的!


 


“是的,打扰了。”


 


叶修觉得他有点别扭:“你可以不用这么客气,按道理,咱们现在算是临时的……恋人?”


 


然后他就看见王杰希露了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英俊笑容出来,春风拂绿水一样:“好的,叶修。”


 


卧槽。


 


他妈的难怪是头牌啊。


 


 


 


04


 


叶修租的房子是个一室一厅。


 


除了唯一的卧室,能睡人的只有客厅的沙发和那个小小的阳台了。


 


他觉得让人家睡客厅不好,更不能让别人在阳台吹冷风吧,于是就大义凌然地把卧室让了出来。


 


还给他换了一套新床单。


 


“不用,我和你一起睡。”王杰希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住三天也带不了多少东西。


 


叶修一惊:“不好吧。”


 


王杰希笑:“毕竟是公司规定。”想了想他又加了一句,“如果违背规定,一个月不能接单。”


 


叶修心一软,同意了。


 


幸好那张是双人床。


 


够大,中间放个长枕头,就跟两张单人床没什么两样了吧。


 


叶修天真地想。


 


 


 


TBC


 


今天我有一节课,如果没这节课,我能八更【醒醒


每一年的白色情人节,我都会给你们惊喜


喜欢吗


哈哈哈

评论

热度(6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