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王叶】头牌男友[2]

溢夏夏🌹就是吃王叶-天天写王叶-王叶霸屏:

王杰希X叶修


改了个名字,tag名字也改了


OOC,慎入


可能上中下满足不了我。


 @不完美的美 


 


05


 


第二天早上睡醒的叶修心里是崩溃的。


 


男人的手搭在了他的腰上,自己正对着他的胸口,他还没睡醒,胸膛还在平缓地起伏。


 


至于那条长枕头。


 


被扔到了床下。


 


“为什么枕头会在床下?”叶修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百思不得其解。


 


王杰希站在他的旁边帮他给面包抹上蛋黄酱:“可能是我比较认床,把枕头踢下去了。”头牌露出了一种有点不好意思的笑容,叶修刚刚想说他两句硬是把那几句给吞了下去。


 


男色误人,男色误人。


 


“我觉得你给我的那个枕头好像有点矮了,我睡着不舒服才会乱动。”王杰希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脸上不好意思的笑容更不好意思了一点。


 


“那我给你换一个?家里的都这样,不如出去买一个吧。”完了完了这个男人笑起来太好看了他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王杰希微微埋了埋头:“不用了吧,那个长枕头的高度我看正合适。”


 


 


06


 


王杰希做的三明治好吃的要哭。


 


夹在面包中间的火腿片被微微煎过一下,橄榄油醇厚香味让整个三明治都高级起来。


 


他早上一般都是牛奶吐司,简简单单,但是不到十点就饿了。


 


“我还做了蛋饼卷,你要多吃一点。”王杰希身上穿着一条围裙,那还是上次叶修妈妈来的时候留下的。


 


叶修捧着从来没享受过的丰盛早餐,心里第一次理解了那群脱团狗为什么吃个饭都要发照片秀恩爱。


 


“好吃吗?”


 


叶修小鸡啄米一样点头。


 


结果嘴角忽然被男人的拇指擦了擦:“嘴角沾上蛋黄酱了。”


 


一抬头就看见对方逆光的侧颜,我天,让不让人活了。


 


叶修想捂住自己的小心脏。


 


来表达一下他对这个头牌男友的赞美之情。


 


但是他没空捂住小心脏,因为头牌男友又说:“我订了电影票,等下看完电影我们还可以去买草莓杯。”


 


 


 


07


 


 


死宅叶修原本是拒绝看电影的。


 


他根本不想出门。


 


这么大了还没谈过恋爱的叶修觉得,谈恋爱在家里就能谈,干嘛非要出去。


 


但是王杰希又搬出了公司规定:“一千块的工资里有三百块是外出玩乐的基础费用,如果没有用完代表男友没有尽职尽责,按规定轻则扣款重则辞退。”


 


叶修目瞪口呆,他妈的还有这样玩儿的?


 


“等等,基础费用,那要是超出了呢?”


 


头牌男友露出了和早上说枕头那事儿一模一样的笑容:“超出了,由客户承担。”


 


我艹……好吧。


 


你长得帅,听你的。


 


认命的叶修含泪换上了外出的衣服,走到门口的时候被人拉了回去:“外面很冷,你再加件衣服吧。”


 


叶修说:“我平时都这样出门的。”


 


然后头牌男友用一种特无奈特宠溺的语气说:“乖。”


 


我穿还不行吗?!


 


 


 


08


 


王杰希牵着裹成了一个球的叶修出了门。


 


外头确实很冷,穿成了球的叶修也还是觉得冷风往脖子里钻,王杰希抓紧了他的手:“我们走快点,电影院里就不冷了。”


 


叶修点点头,把下巴缩进了高领毛衣里。


 


进了电影院他们又去买了饮料和爆米花,王杰希拉着叶修站在前台,直接开口:“要一个情侣套餐。”


 


旁边有其他人看过来,叶修立马耳根子就红了,刚想解释又听见王杰希说:“把里面一杯可乐换成热果汁。”


 


……对这个又苏又帅又暖的男人就是我男朋友!怎么了!


 


拿好饮料,叶修脚下都是飘的,卧槽,这种云里雾里软绵绵的感觉……有个男朋友真是太好了!


 


他们来的比较早,厅里面只稀稀拉拉坐了几个人,王杰希选的位置在最中间,那几排也坐了几个人了。


 


他侧开身子让叶修先进去,刚要坐下,叶修又听见身后的人说:“宝宝你坐错了,我们俩是6号和8号。”


 


 


TBC

评论

热度(6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