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老司机[一发完]

怀陌-天天都想睡过去:

糖果色袜子:



咸鱼摸鱼………… 








文章目录
















饭后,国家队吃饱了的一群人闲着没事干,聚到叶修的房间里聊闲天。




 




起初的话题本来是荣耀,但也不知道是谁突然问了李轩一句“吴羽策有没有扒光过鬼刻的衣服看她裸体”后,一阵嘿嘿的会心笑声响起,一群老司机就这样开始,飙车了。




 




“我喜欢胸大一点的妹子。”




黄少天在胸前比划了一下:“最好有这么大,枕上去肯定软绵绵的,特别舒服。”




 




“你比划的那是两个木瓜吧。”李轩说,“难道你说的是木瓜精吗?”




 




黄少天不高兴了:“哪里像木瓜了,有那么大吗?这也就是个E吧,我要求不高的。”




 




“胸大不大我不知道,不过你的脸可真够大。”张佳乐翻白眼,“还E呢,你要是能有个A罩杯的女友,我也就算服了你。”




 




“咳咳咳咳!!”黄少天一阵猛咳,“都干嘛呢,话题偏了啊,我们不是在说喜欢的类型吗,说什么女友啊,都是单身狗,这不是在互相伤害么!”




 




“说的倒是……”




所有人都很惆怅。




 




然后,他们自动纠正话题。




 




“我喜欢腰细一点的。”张佳乐说,“呃,那个词是什么来着?杨柳细腰吧。”




 




“柳树精。”李轩说。




 




方锐嘿嘿笑:“腰细有什么意思,瘦的跟排骨似的,要找就得找丰满点性感点的,身上的肉多一点,抱起来也舒服。”




 




李轩:“一盆多肉。”




 




“你闭嘴!”




 




几人怒瞪,李轩缩到角落。




 




 




“哎,队长,你喜欢什么样的?”




 




黄少天戳喻文州。喻文州一直在看笔记本,没有参与他们的话题。




 




喻文州说:“我可以不参与吗?”




 




“不能。”黄少天说。




 




“……温柔一点,还有……”




 




“你想多了,我们说的不是女友,你得往黄暴里说。”




 




“……”




喻文州无奈笑笑:“那,温柔一点吧。”




 




“这跟刚才有区别么。”




 




“在床上温柔点。”喻文州补充,“简单说,就是不要太强势。”




 




方锐:“看来你是想做个女人无法一手掌控的男人啊。”




 




众人又纷纷露出会心的微笑。老司机嘛,都懂的。




 




 




“你呢。”




黄少天又捅肖时钦:“你喜欢哪样的?”




 




肖时钦的表情和喻文州是如出一辙的无奈:“普普通通的就很好了,我没什么特别要求。”




 




“哦,是像戴妹子那样的吗。”




 




肖时钦沉默了很久很久。




“不好意思,我改一下,除了她……其他人都好。”他一字一句道。




 




众人愣,随即同情,没再逼问他具体是怎么回事。毕竟能把温柔随和的肖时钦逼到说这种话,那肯定是发生了比噩梦还可怕的事情…………




 




于是他们又把目光转向王杰希。




 




“老王啊,你……”




 




“活好。”




王杰希没给他们发问的机会,迅速甩下两个字,然后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屏幕。




 




 




“哦——”




老司机们一阵起哄。




 




“你具体指哪种活好啊?是嘴上的,还是手上的,还是……”




 




“都要好。”




 




王杰希淡淡说道,随即遭遇到猛烈攻击。




 




“靠!真贪!”




 




“想找到这样的?太不现实了,还是干脆用魔术变出来一个吧!”




 




王杰希瞥了他们一眼,但没有说话。




 




 




下一个即将遭到老司机毒手的人是张新杰。




 




“新杰啊,你……”




 




“我说你就别问了吧?你觉得张副队会回答你这种问题吗?你这是对他的亵渎,你得赎罪……”




 




“说的是……”




 




然而老司机们轻而易举地放过他了。




 




 




这时候周泽楷突然站起来,有些不安地偷看着他们。趁他们不注意,他一点一点蹭着墙根,把自己往外挪。




 




可惜他的这种偷跑行为马上被发现了。




 




“哪儿跑!”




 




方锐一下子把周泽楷按了回去。




 




几人团团包围住周泽楷。




 




“说!”




 




“老实交代!”




 




“你到底喜欢哪个样子的?”




 




“你小子平日里一闷棍打不出个响来,但今天老子非要让你给个交代不可!”




 




周泽楷面露无措,活像被八百个狗仔撬嘴巴。




“没……我……”




 




“干什么,你们都在我房间里干什么呢?”




突然屋主推开没有关严的门走了进来。




 




他举着烟吐出个烟圈,目光扫过屋内,看到被黄少天他们围住的周泽楷,说道:“你们别闹,别净仗着小周老实就欺负他,要是真有本事,你们就回国欺负韩文清去。”




 




张新杰和张佳乐:“……”




 




“哎,老叶,你回来了?我们可没欺负周泽楷,我们只是……”




 




这边黄少天还在努力瞪大眼睛装无辜,那边周泽楷就眼睛一亮,羞涩一笑,冲着叶修就扑了过去,还紧紧抱住他的手臂。




 




叶修:“???”




 




周泽楷羞:“我……喜欢他。”




周泽楷把脸埋进叶修怀里:“……想和他上床。”




 




所有人:“!!!”




 




黄少天瞬间爆炸:“你别以为你装害羞我就看不出来你是禽兽!!”




 




黄少天也飞扑过去抢占周泽楷的位置:“老叶!!我也喜欢你!!!我想和你谈恋爱!和你上床!”




 




张佳乐:“放屁,你刚才不是说你喜欢E罩杯的妹子吗!”




 




黄少天:“你不是说我找个A罩杯的女友你就服我吗,我女友就是叶修又怎么了?”




 




张佳乐:“老叶,你别听他的,你看我,我最适合你了!”




 




方锐:“你也滚蛋,他腰细吗?明明就挺有肉,最适合我了,我最喜欢性感又有肉的!”




 




黄少天:“他哪里性感了?谁能看上他?也就是我不嫌弃他,凑合凑合跟他过了。”




 




 




王杰希看向叶修:“你活好吗?”




 




叶修:“……你在说什么。”




 




王杰希合上笔记本电脑:“不好的话,练习一下就会好,我有这个耐心。”




 




 




喻文州:“你在床上能温柔一点么?”




 




叶修:“……你又在说什么。”




 




喻文州:“虽然不是很喜欢被人控制……不过是你的话,倒是无所谓。”




 




叶修:“……”




 




喻文州:“骑乘也好。”




 




 




李轩:“我只是一个可怜的无辜路人。”




 




肖时钦:“我也是。我只想找个普通一点的。”




 




李轩:“叶神也是无辜路人。”




 




肖时钦:“叶神是这个屋子里最正常、最普通的。”




 




李轩:“路人就应该和路人在一起。”




 




肖时钦:“所以,他最适合我。”




 




李轩:“……”




 




肖时钦:“……”




 




李轩:“看来我们也要不可避免地打一架了。”




 




肖时钦:“说的是。”




 




两人掏出账号卡。




 




 




 




屋里快要吵翻天,张新杰揉揉太阳穴,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这里。




 




叶修努力挣脱出来,握住张新杰的手,情真意切道:“我去你屋里坐一会。”




 




张新杰点头,叶修跟在他身后。




 




 




——于是叶修并没有看到,张新杰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浅淡的笑。




 




 




 







 




彩蛋




 




剩下四个没有在叶修屋里的人。




 




楚云秀:“叶修的屋里真吵啊。”




 




苏沐橙:“嗯,好像在讨论老司机的话题吧。”




 




楚云秀嗤笑:“什么老司机,就是一群大龄处男而已。”




 




 




孙翔:“咱们玩点什么?”




 




唐昊:“赛车游戏吧。罪恶都市?”




 




孙翔露出自信的笑容:“这个我最拿手,你可别怕,我可是老司机了。”




 




唐昊挺胸:“谁怕谁,我也是老司机,咱们这就比一场!”




 




 




彩蛋·完




“无法一手掌控的男人”的意思就是,无法用一只手握住丁丁的男人……


评论

热度(44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