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睡前总要做些什么

Katsu:

睡前小甜饼,just一堆段子。


傻白甜,ooc。




【喻叶】




喻文州有浅眠的毛病,所以每天睡前喜欢喝一杯牛奶。叶修每天晚上便都能看见喻文州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一小口一小口吸溜着的画面。




白色的雾气氤氲了喻文州的脸,只能朦朦胧胧看见那人餍足的表情,放下杯子时舒服地叹一口气,靠在床头上像只缱绻的大猫,湿红的舌尖绕着薄唇转了一圈舔掉引人遐想的白色液体,撩得叶修浑身一颤,翻了个白眼,匆忙将头撇到一边。




喻文州好笑地看着叶修的小动作,长臂一伸将人揽到怀里。




“怎么了?”耳边的声音温润,还带着南方独有的柔软,和着喻文州不紧不慢还带着一丝调笑的语调有着独特的惑人。




叶修揉了揉泛红的耳尖,面无表情将人往旁边推了推。




“去去去,抱着你的牛奶过日子,喝个牛奶那么荡漾想干嘛?”




喻文州眨了眨眼。叶修这小脾气闹得有些好笑,却又有点可爱。当然,叶修只反应过来自己的幼稚,被子一蒙,往喻文州怀里一拱。




“关灯,睡觉。”




喻文州却把被子一撩,不想放过这人了。




“别啊,我上你的时候更荡漾,不想看吗?”




“不过前辈爽得只剩呻吟了,应该不会注意吧。”




叶修心里对身上的这人指指点点。




妈的迟早被喻文州撩废。




【翔叶】




以前,孙翔晚上喜欢侧卧在床上玩会儿小游戏,消消乐连连看找你妹什么的,玩着玩着也就睡着了。然而和叶修住在一起后,孙翔发现这招对他失效了。




最开始,是他发现叶修特别喜欢静静地盯着他看,眼神特别温柔,柔到似乎能晕出水来,嘴角挂着浅浅淡淡的弧度,深情又煽情。




孙翔平时大大咧咧粗线条,这会儿还挺不好意思的,便想翻个身躲一下叶修的视线。本来想背对着叶修,可又觉得这样对那么深情的叶修是不是太残忍,便举着手机正躺着留给叶修一个侧脸。孙翔完全忘了他当初追叶修时是多么艰难,理所当然在心里给叶修换了个人设。




然后剧情的发展就很套路了,每当孙翔困了要睡着的时候,就会被掉下来的手机砸醒,转过头是叶修哑然失笑的模样。




孙翔气血上涌,顿时就精神了,按着叶修就开始搞了起来,入睡时间一拖就是三个点。




一次,在孙翔被平板砸醒痛得又想按着叶修寻求安慰时,叶修终于决定和这个人好好谈谈。




“你先别激动。”叶修手掌撑在孙翔的脑门上,争取把人往远了推,“我说,你正着躺砸脸就不会侧着躺吗?”




孙翔这会儿是不傻的,还知道指着叶修反驳:“我是为了你着想!一大把年纪了还老撩我,腰受得了吗?”




嗨呀,你最近还少做了?




叶修高冷地嗤笑一声:“是你毛头小子想太多吧?你倒是说说我怎么撩你了?”




“你你你总是用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我!”




“我那是关爱智障的眼神。”叶修翻了个白眼,“你是不知道你卡关时那表情崩的啧啧啧……对,就是你现在的表情。”




孙翔的脸黑红黑红的。




最尴尬的大概就是他的想法都认证了叶修的确是在关爱一个“智障”。




孙翔恼羞成怒按着叶修又是一通乱搞。




从这儿以后,孙翔晚上睡前还是会玩小游戏,不过有时玩着玩着就会触景生情,扔下手机捏着叶修的下巴就是一个恶狠狠的深吻。




“真的,叶修,每次我卡关就会想起当时你欠操的模样,我现在睡觉时间越来越晚了。”




“放屁!自己想做还要扔锅给我!”




难得是叶修先炸啊。




翔哥稳的。




【王叶】




叶修以前是没有晚上可言的,他通常都是通宵一晚,然后白天关上电脑扑到床上时就已经迷迷瞪瞪了,沾枕头就着。退役和王杰希在一起后,这个作息慢慢就被掰了过来,叶修也有了睡前小习惯。




其实之前也就是很正常的拿手机刷刷微博贴吧论坛什么的,然后再和苏沐橙在企鹅上扯几句皮。




问题就出在这个扯皮上。




苏沐橙一个手滑错屏给叶修发了一堆本来要发给戴妍琦的耽美十八禁肉文,苏沐橙发现错屏时当时就出了一手冷汗。不过好在都是原耽,不是他们这些职业选手的同人,这么一想,也没什么好尴尬的,苏沐橙干脆就告诉叶修这是给他找的睡前读物,让他涨涨姿势。




不就是个小黄文嘛。




老司机叶修完全就拿这些当成真正的睡前故事,看得脸不红心不跳,兴致上来还槽儿两句。




这天,已经阅到第四十八篇小黄文的叶修打了个哈欠,突然脑洞大开。




“好像套路都是前面万分痛苦,上面那个突然按到G点然后一起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好想看死活找不到最后两人提上裤子不了了之的神作啊。”




说着还似笑非笑瞥了一眼拿着遥控器动作僵硬在半空的王杰希。




是的,当初他们俩第一次就是因为万分痛苦,找不到那一点推不开新世界的大门,最后在没有任何干扰因素的情况下提上裤子不了了之。




王杰希冷笑一声,扔下手中的遥控器,揽着叶修的腰一个用力将人抱到腿上。




“初一找不到,十五总会找到的。你现在是想试试按那个点有多爽吗?”




老司机叶修,一个能淡定吐槽高h的人,因为王杰希的一句话红成了皮皮虾。




【end】


我指的是表情包那个皮皮虾啊,事实上我吃的皮皮虾并不是红色。会解释这个和码出这篇的我可能有毒。


有虫要捉,今天不填坑,沉迷摸鱼。


以及,我要去刷英语了,早点来和你们晚安!





评论

热度(13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