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童话故事的错误打开方式

语罢寄无人:

-甜甜的,一发完


-自己心心念念要吃的童话梗


-被自己写的不成人样












送给自己的生贺,耶!我从小可爱变成大可爱了。写的ooc不是一点点【是两点点】
















-




叶修是一只兔子。




身手矫捷却偏偏喜欢烟草的兔子。




烟草只有大陆的北边有,那里是狐狸喻文州的领地。烟草是喻文州特意种的,因为叶修喜欢。




但是喻文州只允许叶修带走一点点烟草,这一点点烟草对于资深烟民叶修来讲是完全不够嚼的。




所以叶修只能隔三差五去大陆的北边嚼烟草。




所以叶修隔三差五就能见到喻文州。




“文州,上周明明这里还有好多烟草。”叶修兔子抖了抖耳朵说道,“现在这里怎么比你脸都干净?”




喻文州也不生气,笑眯眯地说:“烟草都被前辈嚼光了。现在这里的确比我脸干净。”




叶修很惆怅的表示没有烟草他大概会死掉。毕竟他是一只烟草兔子。




喻文州清了清嗓子:“其实还是有一点烟草的。”




叶修兔子一改之前颓丧的样子。




叶修兔子抖了抖耳朵。




“在前辈来之前被我嚼了。”喻文州笑眯眯地说,“现在我嘴里还有点烟草的味道。”




叶修兔子听完就抬起他毛茸茸的小短腿,一点一点拖动着圆滚滚的身体,向着远离喻文州的方向挪动。




喻文州狐狸看了眼周围。




空无一人,实在很适合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兔子一点一点往远离狐狸的方向挪,狐狸一点一点往靠近兔子的方向挪。




事实证明经常奔跑的狐狸比圆滚滚的兔子要快很多。




不一会儿,狐狸就追上了兔子。




在一番争斗后,狐狸终于如愿以偿让兔子吃到了烟草。






-




“停。”叶修准确拍掉搭在自己腰上手:“文州,这个是童话故事?”




喻文州笑眯眯地说:“是啊,前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应该经常锻炼。”




叶修面无表情看了眼喻文州,然后又面无表情看了眼不远处的健身器材。叶修表示他不想要跑步,他只想要睡觉。




喻文州先是温柔一笑,随后就委婉的表示:不跑步的话就不许睡觉。




叶修趁着喻文州笑的温柔的时候,猛地向门口的方向跑去。喻文州也不去追,只是以一种格外意味深长的目光注视着跑远的叶修。




还没等叶修反应过来,就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




还没等叶修抬眼看是谁没事堵道站,就听见被撞的那个人说:“老叶老叶,你怎么在这里啊。没想到你居然来健身啊。我才刚刚到你怎么就走了。来啊来啊,再陪我去里面转一圈。”




叶修:“... ... ”




叶修有些惆怅地想:这个人不用看了,这么烦的肯定是黄少天。




还没等叶修惆怅完转身就看见了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喻文州。




叶修突然觉得脑袋有点疼。








--




叶修兔子被狐狸折腾了一晚上,起床的时候就感觉腰酸背痛,小短腿直抽筋。




于是叶修兔子开始认真考虑要不要开始投身于锻炼。




还没等兔子考虑完就听见远处飘来:“老叶老叶,我跟你说,昨天王杰希挂在树上了。哈哈哈哈,明明是也是一只鸟居然被挂在树上了。”




叶修兔子抖了抖长长的耳朵,抬起脑袋。只看见空荡荡的原野和空荡荡原野上的一筐胡萝卜。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叶修见怪不怪的往屋里面走,过了一会黄少天飞了过来。




黄少天是一只八哥。




一只极其碎嘴的八哥。




八哥黄少天丝毫不因为紧闭的房门而灰心,隔着屋门继续说:“老叶,我们要不要去嘲笑嘲笑他,不,我们去关爱关爱弱智群体。”




还没等黄少天说完,就听见头顶上一个凉飕飕的声音说:“你说谁是弱智群体。”




黄少天丝毫不惧:“谁被挂在树上了,我就说的谁。”




然后一八哥一鹰就打起来了。




两只鸟打架,鸟毛遍地飞。




最后两只鸟都变成了秃鸟。






-




“老叶,你什么意思啊”还没等叶修讲完,黄少天就先嚷嚷起来,“本剑圣就算变成鸟,吊打微草王杰希也是不在话下的。”




王杰希看也不看黄少天,转头对叶修说:“我觉得我要是变成鸟,肯定一膀子把碎嘴黄少天扇一边去。”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一脸的义愤填膺不能更填。又看了眼王杰希,一脸诚恳的不能更诚恳。




叶修有点头疼地说:“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吵架。”




叶修说完看了眼被战火波及的无辜桌子:“就算吵架,也不能掀桌子。”




黄少天坐不住了:“桌子是王杰希因为王杰希推我。”




王杰希倒是坐的稳当:“我没推你,是你自己被凳子腿绊倒了。”




黄少天忍无可忍的表示蓝雨和微草不共戴天。




王杰希笑着加了把火;“自从冠军被截了,我们不是早就不共戴天了吗?”




然后两个人又开始新一轮的争吵。




吵得热火朝天,无比热闹。隔着一个走廊都能感受到里面的吐沫横飞。




叶修觉得脑袋更疼了。








--




叶修兔子决定锻炼身体。不仅仅是为了能跑过喻文州狐狸。




更是为了可以远离那两只总打架的鸟。




毕竟动不动就吃一嘴鸟毛的滋味实在不好受。




于是叶修决定先给自己立个小目标。




例如打赢大陆西边的韩文清黑熊。




韩文清黑熊在荣耀大陆远近闻名。不仅因为力气大到可以拿熊掌打断一颗树,更因为毛色黑亮顺滑。




其实最主要是原因是脾气臭。




脾气是真臭。不管看谁都像欠了他几罐蜂蜜,然后无力还帐一样。




森林里的居民只要一提韩文清黑熊的名字,嗷嗷直哭的孩子就能马上变成聪明可爱的乖宝宝。




还是立竿见影的那种。




除了叶修兔子。




叶修兔子格外擅长在太岁头上动土。




“老韩,曾经的我也是能打败你的。”叶修拍了拍自己圆滚滚的身体,“只是最近身体有点发虚。”




韩文清懒的理他,格外凶狠地挥动爪子,只是爪子落在叶修身上却卸了几分力道,看起来轻飘飘的:“一边玩去,别碍事。”




窝在韩文清黑熊头上的叶修兔子动了动:“老韩,怎么才能快速成为跑的最快的兔子。”




“拿火烧屁股,你就能成为跑的最快的兔子。”韩文清善意补偿,“非常快。”




这一刻叶修兔子突然有一种,想在韩文清黑熊头上排泄的感觉。






-




叶修面无表情地说:“老韩,这就是你拿烟头烧穿我队服的原因?”




韩文清比叶修还面无表情:“我是为了让你有前进的动力。”




叶修道:“你放屁。”






--




叶修兔子从韩文清黑熊那里学有所成回归。




叶修先拿喻文州狐狸试的手。




轻松无压力地跑赢了喻文州。




叶修非常高兴,非常开心。感觉自己在韩文清那里一个月的苦训终于有了回报。




其实叶修兔子也没训练什么,只是把原先圆滚滚身体上的一圈圈虚胖,减成了一点点虚胖。




毕竟本来就是兔子,没有了赘肉的阻挡,跑的还是很快的。




但是叶修兔子还是很开心。




于是叶修兔子觉得大吃一顿犒劳一下自己。




于是那一点点虚胖又变成了一圈圈虚胖。






-




“老叶啊,不能再趁着我睡觉的时候出门吃夜宵了。”方锐苦口婆心,“你看看你,宵夜一点也没给我剩下。”




叶修:“... ...”




“俗话说的好,有福同享,有食同胖。”方锐表情突然猥琐起来,“小肚子挺有手感啊。”




叶修面无表情把方锐的手从自己衣服里拽出来:“滚。”








--




叶修兔子每天都很开心。




毕竟他有很多可以一直陪着他的朋友。








---END---






我也好开心,虽然混全职圈里还不到一年。但是我遇见了好多好多可爱的人。有大可爱还有小可爱。虽然不知道你们会不会一直陪着我,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们的❤





评论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