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求助!用过的账号卡打起来了怎么办!

一川烟草:

非常有病的一篇


 


以下正文


 


那个清晨,所有的国家队队员们都听见了叶修房间里传来的仿佛受了侵害的惨叫声。


 


“怎么了怎么了老叶?卧槽——”隔壁房间的黄少天占据地理优势最先冲进叶修的房间。叶修躺在床上,十指捏着被单,脸上罕见地露出了害怕的表情,真是……小可怜的模样看得黄少天心都揪起来了。


 


再往旁边一看——


 


那两丛多出来的黑毛和棕毛是从哪里来的?!


 


领队叶修旁边,一左一右两颗脑袋,不停地磨蹭着领队的脖颈,至于被子遮盖住的部分……大概也不安分。难以想象被子下是怎样一副景象。随后赶来的国家队队员们一脸焦急。等看到房间内的画面,瞬间呆若鹌鹑。


 


“3、3劈现场?”李轩不敢置信地捂住自己的脸,想不到平日里看起来外表撩人气质冷感宛如高岭之花的领队内心竟然如此狂野!


 


王杰希眉头一皱,察觉此事并不简单。他走上前去一下子把被子揭开,露出了领队白嫩的肚皮,纤细的小胳膊,匀称的腿,还有旁边两个非常碍事的男人。


 


“叶修,他们是谁?”张新杰的眼睛泛着冷冷的光。


 


“等会儿,我怎么看着有点眼熟呢?”一直悄咪咪观察领队肉体的孙翔无意分给了领队枕边人一个眼神,发现那张脸莫名眼熟。


 


“卧槽!”孙翔突然蹦起来,“你你你,你不是一叶之秋吗!”他的手指颤抖地指向那个黑发的男人。


 


被点名的黑发男人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黑色的裤子,他双手搂着叶修的腰,一只脚伸进叶修的两腿之间,听见有人叫了他的大名也只是懒洋洋地抬抬眼皮,神情桀骜且嚣张。


 


靠在叶修肩窝的另一只脑袋听见乱糟糟的声音也被闹醒了。他哼唧两声,蹭蹭叶修的下巴,不情不愿地睁开眼睛。


 


“君莫笑?”苏沐橙惊呼一声。


 


“沐橙姐姐。”君莫笑笑得纯良又天真,褐色的眼睛滴溜溜地转,像是不谙世事的小少年。前提是他的手不要伸进叶修的衣服在他胸前动来动去。


 


此时被左右夹击的叶修有些头痛。他一醒来,就发现自己曾经操作过的两张账号卡活了。老实说,当他听见双声道的平稳的喘息声的时候,叶修都怀疑人生了。再低头一看,便是两张他极其熟悉但怎么也不应该出现的脸。


 


一叶之秋占有欲极强地把坐起身的叶修搂在自己怀里,声音沙哑又性感:“修宝贝,我没有衣服穿怎么办?”


 


君莫笑也爬起身钻进叶修的怀里,噘着嘴巴很不开心地说:“修修,这里人好多,我不要他们看着你。”


 


叶修两眼一翻,突然很想晕死过去。


 


当然他没有晕。叶修从衣柜里翻出来两件上衣扔给两张卡。君莫笑穿着还好,一叶之秋的身材明显比叶修要健硕许多,叶修看着自己的衬衫穿在他身上几乎要崩开扣子的模样就发愁。倒是君莫笑抱着叶修的胳膊非常不服气地瞪了瞪眼睛,因为一叶之秋刚才扔给他的眼神明明就是在嘲笑自己的身材不如他的好。


 


“豆芽菜。”一叶之秋给了君莫笑一个不屑的眼神。


 


“变态大叔。”君莫笑也毫不客气地送给他一记白眼。


 


最后还是孙翔找来一件自己的救了急。


 


一叶之秋侧过脸闻着自己身上陌生的味道,露出一个非常嫌弃的表情。他把黏在叶修身边的君莫笑扒拉到一边,把叶修抱了个满怀,心满意足地嗅着叶修身上清香的洗衣粉的气味。


 


“果然还是我的修宝贝最香。”


 


“喂!”被嫌弃了的现操作者孙翔发出了不满的声音。


 


君莫笑一看叶修被抢走了,捏着一叶之秋的肩膀要把他拉开。没想到这变态大叔抱得死紧,气得君莫笑当场变出了千机伞。


 


“你他妈这是想打架吗!”君莫笑一抖手,千机伞哗啦一声变成矛形态。


 


一叶之秋斜了斜眼睛,撇着嘴角换了个姿势把叶修单手搂住,另一只手捏着战矛却邪,矛尖闪着冷冷的寒光。


 


“小屁孩子也是欠教育。”一叶之秋一挥却邪,矛尖直指竖着眉瞪着眼睛杀气腾腾的君莫笑。


 


眼看着二人就要放大招开始拆房,叶修喝止住二人。


 


“都把武器收回去。”


 


两张卡一看叶修面带不虞,立马收回杀气,讨好似的一左一右围着叶修开始甜言蜜语。


 


“修修~修修别生气啦。我就是一时没控制住,没想惹你生气的。”君莫笑模样清俊嘴又甜,卖乖的样子看得人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


 


一叶之秋看着对面那只披着羊皮的账号狼嗤笑一声,揽着叶修的腰说:“未成年就是未成年,连自己都控制不好。修宝贝,我们不理那个不懂事的毛孩子。”


 


“我他妈已经成年了!”君莫笑一下子炸起来。


 


“说话文明点,别成天你他妈你他妈的。我家宝贝不喜欢这样的。”


 


“什么叫你家的?你现在不都是别人家的了吗!”君莫笑手指着一旁目瞪口呆的孙翔,咄咄逼人。


 


一叶之秋施舍给孙翔一个眼神,一秒变成委屈模式。


 


“修宝贝,你怎么能不要我,我陪了你那么久……”一叶之秋像只被遗弃的大型犬,头埋在叶修的肩膀一下一下地蹭。


 


“干!”君莫笑终于是忍不住又爆了一句粗口。


 


叶修揉揉眉心,心很累。


 


面对这一场类似狗血的前任现任情感调解类节目和带着科幻色彩的年度穿越大戏,国家队队员们内心久久不能平定。


 


早餐的时候也是各种鸡飞狗跳。君莫笑要叶修喂他,还没等叶修有什么动作一叶之秋一张饼甩过去堵住君莫笑张大的嘴,君莫笑眼泪汪汪地叼着饼委屈地看着叶修,把叶修看得一阵心软,把饼帮他拿下来又端过豆浆杯递给他。君莫笑就着叶修的手喝了两口豆浆,还不忘挑衅地看一叶之秋一眼。一叶之秋“啧”了一声,把叶修的脸扭过来,舔掉他嘴边沾上的饼渣。君莫笑一杯豆浆泼过去,没泼中,夹在中间的叶修还遭了秧。


 


二人手忙脚乱地帮着叶修整理,顺便大吃豆腐。君莫笑知道自己惹了祸,放出了终极大招——变成小孩子。


 


叶修看着一个奶团子揪住他的裤脚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还用肉嘟嘟的脸蛋蹭他的小腿。小孩子皮肤嫩,没几下就被裤子的面料磨红了。叶修叹了口气把他抱在怀里,把饼掰成小块喂给他。君莫笑心满意足地接受叶修的投喂。一叶之秋脸色未变,他搂住叶修的肩膀,看他喂团子君莫笑,低声在叶修耳边说:“你看我们这个样子像不像是一家三口?”


 


君莫笑不吃了。


 


一叶之秋对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君莫笑露出慈父般的微笑。


 


“乖,叫爸爸。”


 


叶修单手抓住龇着小牙要扑上去狠狠咬一叶之秋的君莫笑的围巾。


 


两人围着叶修闹了一天,让叶修亲身体验了一把末日来临的无力感是怎么回事。一言不合就挑衅,动不动就掏武器。最后闹累了窝在叶修的两边,静静地靠着他。


 


“玩够了?”叶修看看窗外的夕阳问道。


 


一叶之秋罕见地撒娇,他把玩着叶修的手指,用头顶蹭着他的耳朵。君莫笑闷闷地说了一声:“没玩够。”


 


“但是我们要走了。”


 


“哦。”叶修应了一声,半晌,抬手摸摸君莫笑的头。


 


“你做得很好,一直以来多谢了。”


 


君莫笑吸吸鼻子,小狗一样趴在叶修怀里来回拱着。


 


叶修扭头看沉默的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双目暗沉,透着一股执拗的光。


 


叶修也摸摸他的头,一字一顿很郑重地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抛弃你,你一直都是我的骄傲。”


 


一叶之秋的眼睛缓慢地眨动两下,抬头轻轻吻在叶修的眉心,一行泪水悄悄滑下。


 


叶修顺从地闭上双眼,等再睁眼,整个房间就剩下他一个人了。


 


他回想着今天的奇遇,嘴角缓缓露出了微笑。


 


这样弥足珍贵的记忆,也许今生只有这么一次。


 


……


 


……


 


个鬼啊!


 


第二天叶修是被吵醒的。


 


一睁眼,又看见了熟悉的两丛毛,床边还站了几个奇装异服的人……


 


或者说……卡……


 


王不留行礼貌地抬抬那顶宽大的魔法帽的帽檐,对着叶修笑笑说:“你好,我是王不留行。你比我在屏幕里看到的可爱许多。”


 


一枪穿云原本冷漠俊美的脸在对上叶修的视线时缓缓绽开一个微笑。


 


“一枪穿云,我的名字。”


 


披着华贵精致的斗篷的术士索克萨尔伸出一只白皙的手,托着叶修的右手在手背轻吻一下。


 


“我是索克萨尔,恋慕你很久了,我美丽的叶神。”


 


剑客夜雨声烦,性格像极了他的主人黄少天,一看叶修醒了立刻凑上来。


 


“你就是叶修?我天你真人更好看更可爱。完了我要嫉妒死黄少天那个家伙了。那家伙有没有摸过你?有没有亲过你?不行不行我要控制不住自己弑主的心了要不我先砍两剑?”


 


“等会儿!”叶修一听这话立马从床上坐起来。


 


夜雨声烦搂住叶修的肩膀笑嘻嘻地说了句:“骗你的。”


 


一叶之秋把夜雨声烦搭在叶修肩膀上的手拨弄下去。


 


“这是……怎么回事儿?”叶修摸着抽动的额角。


 


君莫笑伸手帮叶修按摩着。


 


“啧,还不是那个大嘴巴的君莫笑,等我们回去了之后他到处跟人家说修修多么多么可爱,那几个家伙听了就逼着生灵灭做出打破次元壁的机器来。”


 


“卧槽你别想着把自己摘干净!你还不是四处让人看你偷偷拍的修修的照片!”


 


“我靠要不然你们俩还想私吞是怎么着!”夜雨声烦不干了。


 


几个人嗡嗡吵作一团。最后夜雨声烦耐不住性子先把光剑掏出来,其余的人一看要动武纷纷掏家伙。


 


“都他妈给我住手!”


 


叶修喊了一声。


 


闻声跑进来的国家队众人看到了比昨天还要震撼的场面。


 


六个人趴在床边,叶修自己坐在床上继续揉着太阳穴。


 


“七、七劈!”李轩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完



评论

热度(28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