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一个叫做君莫笑的手办

梓芊:

· 一篇纯♂洁的小文章


· 一个被ooc占据的脑洞


· 强行凑齐三条


君莫笑出了一款新手办。这个手办得到了上至联盟职业选手,下至叶修小迷妹的一致热捧,原因主要是这个手办可以脱衣服。


在手办开始上架之前,商家就寄了一件成品给叶修。



01.
“老叶有你的快递!”方锐替叶修签收了这个标着易碎的小包裹,朝楼上正带着兴欣公会成员疯抢boss的叶修喊到。


陈果看到包裹上写着的发件人,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诶这不是之前那个弄手办的吗?”陈果一边招呼苏沐橙过来,一边催促着方锐拆开包裹,“快拆开来看看。”


“那我可拆了啊。”


“拆吧拆吧。诶小月月往后站一个位…”


三个人拆开了包裹,里面是一个做工精细15cm高的君莫笑,手里还举着千机伞。里面还夹有一张说明,白纸黑字的写着:教你怎么把叶神脱光光。


“这个衣服…可以拆?”方锐瞪大了眼睛,按照说明上面的方法,真的把君莫笑的衣服取了下来,只剩一条不能再卸下来的内裤。


陈果三人看着眼前这个被脱的只剩一条内裤,腿型修长还有点小肚子,手机依旧握住千机伞的君莫笑,再看一眼那个专心致志打游戏的叶修,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做工是不是在别的地方太精细了点…这和叶修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的脸,还有这这胸前粉红水润还微微挺立的两点……


方锐伸出手指在上面戳了一下。


方锐感觉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自己鼻子流了下来。


“你们在看什么?方锐你的鼻血都出来了。”包子看他们一个个都眼神诡异,也忍不住凑前了去,“天哪你们对老大干了些什么?!”


魏琛闻言回过头看了一眼,沉默良久暗搓搓地说:“以老夫多年行走江湖的经验来看,这个手办一定会大卖的。啧啧啧,这就是觊觎叶修的那群男女老少解决生理问题的必备用品啊。猥琐程度堪比方锐。”


“门就在前面,你给我圆润的滚出去。”


罗辑和乔一帆几个小年轻已经大脑充血,口不能言了。


“果果,要一起买吗?”最先反应过来的苏沐橙已经打起了小算盘。


“要,当然要。”


“买这个手办请务必带上老夫。”


“你刚刚还说这个东西猥琐。”


“但是牵扯到生理问题还是需要重视。”


“加我一个。”


“我也想要。”


“想要什么?方锐我的手办呢?”刚退出了游戏的叶修捧着茶杯凑到了这群人周围。


方锐眼疾手快地把还没穿上衣服的手办塞进了盒子里,用手一抹鼻血蹭地站了起来,“老叶你的这个手办送我了。”


说完就冲进了自己房间。


叶修看着鼻尖还残留有血迹的方锐一溜烟跑了,疑惑地转过了头,看着神色复杂的一群人。


“最近兴欣菜色太补了?”


是你的手办太补了。



02.
当天,微博里就炸了。


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
[图片][图片][图片]


方锐发的微博配图,正是今天刚到的君莫笑和自己的海无量。和海无量摆一起的、没穿衣服的、没穿衣服被海无量压着的。而微博底下,是疯狂的评论。


叶修痴汉团团长:啊啊啊这个就是那要新出的手办吗?方大大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色气舔


日叶不羞:明明我和叶神更配#脸红


黄金右手的黄精:张嘴吃了这口方叶狗粮


叶修的烟:马住这个手办!就算吃土我也要买回来!还有楼上id是个什么鬼2333


韩叶推一生:这把十年宿敌的韩队放在哪里?韩叶党哭晕在厕所。


周叶党头顶苍天:厕所等我#再见


戴妍琦v:啊啊啊怒舔手办,方锐大大我穷买不起,我拿方叶本子跟你换#色气//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方锐v:好//戴妍琦v:啊啊啊怒舔手办,方锐大大我穷买不起,我拿方叶本子跟你换#色气//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黄少天v:猥琐方你竟然跟戴妹子做这种交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你都背到哪里去了?快点把预售链接发给我本剑圣饶你一命。//方锐v:好//戴妍琦v:啊啊啊怒舔手办,方锐大大我穷买不起,我拿方叶本子跟你换#色气//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周泽楷v:要买//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楼冠宁v:叶神,买十个送真人吗?@叶修//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叶修v:啥也不送。原来你流鼻血就是因为这个,生活糜烂的废物点心。@方锐//楼冠宁v:买十个送真人吗?@叶修//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楼冠宁v:那我能不能直接买真人?//叶修v:啥也不送。原来你流鼻血就是因为这个,生活糜烂的废物点心。@方锐//楼冠宁v:买十个送真人吗?@叶修//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叶修v:真人绝版不售//楼冠宁v:那我能不能直接买真人?//叶修v:啥也不送。原来你流鼻血就是因为这个,生活糜烂的废物点心。@方锐//楼冠宁v:买十个送真人吗?@叶修//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张佳乐v:好罪恶的手办//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张新杰v:那你停下手中找预售链接的动作?//张佳乐v:好罪恶的手办//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张佳乐v:我这是为了给社会清扫罪恶//张新杰v:那你停下手中找预售链接的动作?//张佳乐v:好罪恶的手办//方锐v:不得不说,这个新手办和我的海无量还是配一脸,就像我和老叶一样配。[图片][图片][图片]


坐在办公室里的叶总红着脸默默退出了微博页面。


混蛋哥哥竟然会有这么羞耻的手办,还有那个企图买下自己哥哥的,问过我的意见了吗?问过我手里钞票的意见了吗?


话说那个预售链接在哪里可以找到?



03.
手办上架那天,仅仅几分钟的时间,上千个手办一售而空。


卖家仿佛看到了一个个痴汉朝着手办犯傻。


放假期间,叶修为了磨练兴欣队员的们战术,特地和老对头霸图约了一场友谊赛,而霸图正副队也欣然答应了,当然,是为了磨练自家队员还是为了干些什么别的事情我们不得而知。


兴欣霸图友谊赛,霸图主场。


自然而然的,叶修在霸图看到了一些很辣眼睛的东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叶修指着书桌上那个眼熟的手办,熟悉的面孔,熟悉的伞,可是为什么穿着的是水手服?


“这是张新杰的。”


还没等叶修松口气,韩文清从一旁又拿出了一个君莫笑,这个穿着的是女仆装。“这个才是我的。”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一个楼主发的新玩法教程,就试了一下。顺便一提,张佳乐的是蓬蓬裙。”靠在门边的张新杰一本正经地说着,“如果叶队愿意献身,这些都不需要了。”


叶修冷漠地走了出去。


走吧孩儿们,友谊赛我们不打了,这个地方在待下去菊花都不用要了。



04.
夭寿咯,队长你怎么天天看着叶队的手办傻笑,你知不知道那点点小粉红已经从脖子根弥漫到整张脸了?


你把它跟一枪穿云放一起也就算了,可是为什么要把它脱光了?你这样做叶队知道吗?


你看看我啊,你看看轮回啊,难道你要把这偌大的轮回交给我一个可怜的副队吗?


还有孙翔你小子别把手背在身后搞小动作了,再怎么藏着掖着也没用,你买了君莫笑手办这件事已经全轮回都知道了。


好吧其实我也有一个。


——————————————————————————————


会出现这个脑坑,只是因为我真的很想有一个这样的手办,最好是连内裤都能扒掉的那种๑乛◡乛๑

评论

热度(9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