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被作者玩弄的我们永远不可能BE

安静的小鬼_一只傻白甜:

#假的BE三十题


#摸鱼大发好


#点文码了个开头发现自己词穷的厉害(我可能有一个假的大脑(时速500这不是真的我


 


 


 


#(张叶)一直都是骗局


 


叶修和张新杰在一起后,很快滚上床单,在床上被各种姿势折腾到凌晨,叶修发现张新杰居然没有一点疲意。


 


叶修:“我感觉我受到了欺骗。”


 


张新杰把摊在床头装咸鱼的爱人翻了个面,俯身压上去。


 


“抱歉,只有这一次。”


 


“我忍不住。”他叼一起一块后颈的皮肤仔细舔吻,“我爱你。”


 


叶修把自己埋在枕头里,红着老脸表示张新杰的禁欲也是一场骗局!


 


在今后的夜晚,叶修也身体力行地证明了这个命题。


 


“不要了。”


 


“再来一次,十一点之前还来得及洗一次澡。”


 


“不要了!”


 


“我爱你。”


 


他爱的可能是一个假的张新杰,叶修缴械投降。


 


 


 


#(黄叶)分手


 


“叶修我们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


 


“哦。”


 


“卧槽不按套路来,我不许分手!不许不许!”


 


其他人被迫塞狗粮,牙疼。


 


#(月叶)终其一生的单恋


 


月中眠原以为小透明对大神的单恋永远无法诉诸于口。


 


直到他扔了一个矿泉水瓶。


 


这件事被叶修当作黑历史一直嘲讽。


 


 


 


#(韩叶)报复


 


霸图粉们为了报复叶修。


 


把大杀器韩文清许配给了他。


 


没毛病。


 


 


#(all叶)七年之痒


 


叶修和他的女神已经在一起七年了。


 


众人虎视眈眈,时刻准备捡漏。


 


第八年,叶修和他的女神依旧很恩爱。


 


叶修:荣耀玩十年也不会腻。


 


俊安:这个梗玩十年也不会腻!但我们可以创新!比如理解的更污一点……


 


 


 


画风突变预警


(没有BE)


#(双叶)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叶秋最开心的是自己和哥哥有不可分割的血缘关系,最无奈的是他们背负着名为乱伦的枷锁。


 


但他觉得自己和哥哥大概是相爱的,在心照不宣的暧昧里,背德的感情不停发酵。


 


他是如此自信,傲慢地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分开他们,他放手,任哥哥去追逐他的梦想,也是因为他有着不知从何而来却坚信不疑的自信——他们彼此深爱。


 


可是,哥哥。


 


站在你旁边的那个女生是谁?


 


她可真漂亮啊,年轻又充满活力,她还有好多粉丝。


 


叶秋一直默默关注着叶修的新闻,他知道他从不露脸,这让他满心欢喜,他在无数的粉丝里显得幸运而特殊。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粉丝们的话题从这个执念渐渐转变到叶修和一个女生身上,她们说他们很般配。


 


哥哥,你也喜欢她吗?


 


越来越多的事实让叶秋心脏颤栗到几乎无法呼吸。


 


“混蛋哥哥,那是你的女朋友吗?”叶秋屏住呼吸,等待判决。


 


“啊,不是,我妹。”叶修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我跟你说,别打她主意。”


 


“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


一句话让叶秋的世界瞬间明亮,他装作委屈地大叫,离别前紧紧拥住并不强壮的哥哥,在他耳边轻轻说,“早点回家。”


 


他看到哥哥敷衍地点头,就知道他不懂。


 


信心的危楼已经坍塌。


 


这是他得不到的人。


 


如果他永远止步于次的话。


 


等你回来,哥哥。


 


 


 


#(双叶)与爱无关


 


叶修觉得他这一辈子大概是要和叶秋凑合过完的。


 


没有什么理由。


 


只是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


 


#(伞修)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叶修拉住了苏沐秋,现在联盟就不是这样的结局了吧。


 


 


 


END


 


 


 


 


 


“什么鬼,我果然不懂妹子们的想法,萌伞修的都有毒啊,BE是标准结局啊,比赛已经如此艰难同人敢不敢甜一点。”苏沐秋朝叶修大肆吐槽。


 


叶修吃的泡面差点一半都撒到地上,他嫌弃地推开趴在他背上的苏沐秋。


 


“热死了,你说你总是看同人干什么,看就看呗还和她们计较。”


 


“我才是官配,什么周叶韩叶黄叶都是假的!假的!居然比我这个真的还甜?”苏沐秋瞪大眼睛。


 


叶修简直无奈,“可是她们不知道啊。”


 


苏沐秋突然安静下来,长时间的沉默让叶修有些不自在,他扭动一下僵硬的肩膀,正要开口打破僵局。


 


“所以我们公开吧。”


 


第二天的陶轩和冯主席差点一起被气死。


 


 


 


真END


假的BE三十题就是没有BE也没有三十题


莫名其妙黑起来的双叶,我果然爱的深沉


灵!感!迸!发!


不过今天太晚了。


大宝贝儿们晚安。

评论

热度(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