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我就是要写奇怪的诗给你

悠悠堇:

        大家好,我是现代诗人悠悠堇(。


        此篇谨慎入内。


        *假设十年后的微信能在评论里发图片。


 


 


        微信 - 朋友圈


 


 


        苏沐橙


 


        刚才问叶修明天想要大家送他什么生日礼物,他说,写首诗吧,可以考验现在的职业选手的文化水平到底有多低。


 


        评论区


        张佳乐:看把叶修给能的,搞得好像大家都很想送他礼物一样。


        黄少天:他一个初中还不知道毕没毕业的居然敢歧视我们的文化水平?笑话。谁要给他写诗。


        叶修:没关系,反正我也一点都不想看你们两个写出来的诗。


 


 


        喻文州


 


        天上有条鱼 在飘
        天上有片叶子 在游
        上帝瞎了三秒
        叶子就遇到了鱼
        叶子问 你为什么 要做成清蒸 不是红烧


 


        评论区


 


        叶修:好文州,我好像不是很懂你。但是作为第一个,我蛮欣赏你的。


        喻文州 回复 叶修:谢谢,喜欢吗?


        叶修 回复 喻文州:挺喜欢的。


        喻文州 回复 叶修:我很喜欢。


 


        卢瀚文:不愧是队长,好深奥的诗啊。


 


        楚云秀:深奥个鬼,不就是天天上叶叶吗。


        张佳乐 回复 楚云秀:……


        方锐 回复 楚云秀:……


        肖时钦 回复 楚云秀:O-O


        李轩 回复 楚云秀:……


 


 


        黄少天


 


        黄色 
        少了点绿
        天天都很忧郁
        他可能
        要加点蓝色
        上帝居住地的颜色
        修水表的制服颜色
        修一修黄黄的心 变成和谐的绿色


 


        评论区


 


        楚云秀:好了知道了,黄少天他要上修修,下一个。


 


        叶修:修修让我帮他报警了。


        黄少天 回复 叶修:胡说八道,我们修修可爱我了好吗。


 


 


        魏琛


 


        生孩子前
        日一日先
        快得要命
        乐极生悲


 


 


        评论区


 


        叶修:……


        黄少天:……


        张佳乐:……


        喻文州:……


        周泽楷:……


        楚云秀:还是别玩藏头诗了吧,因为最LOW的已经出现了。


 


 


        戴妍琦


 


        
        我只是想看无数个男人
        排列组合
        搞搞基
        开开车
        共建和谐社会
        一起奔小康
        而叶神 也是男人中的一个
        一年一次生日
        日一日
        也不错
        你觉得呢


 


 


        评论区:


 


        叶修:……罗辑呢?
        罗辑 回复 叶修:队长我在。


        黄少天 回复 叶修:难不成你想对罗辑下手?你这个人形泰迪!你这个禽兽!有本事冲我来啊!欺负小孩子算什么本事!


        叶修 回复 罗辑:小罗辑乖。


        叶修 回复 黄少天滚,我说的是逻辑。


 


 


        李轩


 


        世界和平了
        叶修要脸了
        世界又毁灭了
        好惨


 


 


        评论区


 


        叶修:李轩同志,看不出平时你对我有这么大的意见,看来我以后不能去虚空了。
        吴羽策 
回复 叶修:来。


        叶修 回复 吴羽策:你们队长似乎并不欢迎我。


        吴羽策 回复 叶修:让他滚。


        李轩 回复 叶修:叶神我不是这个意思!


        李轩 回复 吴羽策:Excuse me ?


 


 


        张新杰


 


        人生苦短 早睡早起
        合理饮食 均衡营养
        适当运动 多做体检
        然后可以 谈个恋爱


 


 


        评论区


 


        楚云秀:啧啧啧,这是何等性冷淡的一首诗啊。


 


        叶修:根据以上条件试求张新杰多久没有性生活了。
        张新杰 回复 叶修:很久。


        叶修 回复 张新杰:听起来好可怜。


        张新杰 回复 叶修:那你要不要可怜可怜我,给我性生活?


        叶修 回复 张新杰:当我什么都没说。


 


 


        张佳乐


 


        不仅惹人讨厌
        而且臭不要脸
        去年送你花 被嘲笑
        算我自己犯贱
        与其祝你happy birthday
        还不如fuck you everyday


 


        评论区


 


        黄少天:谁让你硬要送那傻逼玫瑰花,哈哈哈。


        方锐:节哀,哈哈哈。


        孙哲平:哈。


        叶修:【玫瑰花图片】活得好好的,取名张小花。


        张佳乐 回复 叶修:……


        张佳乐 回复 叶修:哼。


        叶修 回复 张佳乐:装什么装,明明很高兴。


        张佳乐 回复 叶修:才没有!!!


 


 


        楼冠宁


 


        想花钱买你
        如果能买到的话
        请笑一个好吗
        或者来一份嘲讽
        再加一个白眼
        套餐价会不会比较实惠
        虽然我并不差钱


        但我还是想要来一份套餐


 


        评论区


 


        楚云秀:土豪你是抖M是吗。


        叶修:小楼,这个套餐免费。


        楼冠宁 回复 叶修://///嗯,下次去你家找你。


        黄少天:


        张佳乐:


        周泽楷:


        方锐:


        王杰希 回复 叶修:我也可以去找你。


        孙哲平 回复 叶修:还有我。


        黄少天:B市的都滚。


 


 


        方锐


 


        在我眼中
        全世界都打满了马赛克
        只有你
        高清而且无码
        同时还是1080P高画质
        黄金右手 会员专享
        生日有什么快乐的
        日才快乐
        来日吗朋友


 


 


        评论区


 


        叶修:日你吗?下不去手。


        方锐 回复 叶修没关系,我下得去手就行。


 


 


        孙哲平


 


        我想操操你
        一开始轻轻的
        然后重重的
        你哭得很惨
        是因为很爽
        这么一想
        挺好 
        就硬了


 


 


        评论区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叶修:我也不想。


 


 


        周泽楷      


 


        长得还行
        而且安静
        双眼间距适中且大小一致
        双手灵活且没有太大瑕疵
        很朴实 从不浪费子弹放烟花
        不管多少个钱包都能交给你管
        不是很懂傲娇是什么意思
        也不会催你早睡早起

        在徐家汇陆家嘴新江湾城有房
        有上海牌照高峰时期可上高架

        技术大概好
        尺寸可私聊


 


        评论区


 


        叶修:让你写诗,不是相亲简历。小周醒醒。


        方锐:目瞪狗呆。


        黄少天:周泽楷什么时候屁话这么多了。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评论

热度(37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