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懒癌是病,得治!(一发)

碳六氢六_苯宝宝叫小六:

  *团子生日快乐!!!!!我迟到了!!私密马赛!!!
  *她说要all叶世邀赛背景各种甜甜甜_(:_」∠)_不知道我写出来没有QAQ
  *也就是某天一醒来叶神就懒癌晚期了,然后这是真·懒癌晚期,求别打
  
  
  
  
  众所周知,叶修是荣耀里的王者,是一个时代的神话。然而,不管他在这个游戏里有多叱咤风云,多雄姿英发,也耐不住他三次元是个宅男的事实——不喜欢运动。
  
  本来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毕竟叶修平日里也还是相当负责任地做好自己身为领队应尽的义务,甚至比想象中还要好得多,可是,某天早上,中国队众人发现事情突然变得复杂起来。
  
  最初是张新杰发现叶修没到饭厅吃早饭。
  
  “喻队,叶修前辈昨晚几点睡的?”张新杰皱了皱眉头,偏过头问身旁正拿着餐盘的喻文州——领队和队长一间房。
  
  喻文州轻轻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半晌,他又轻声开口:“应该不会很早。”
  
  想着今天自己出门时叶修还一脸疲惫地将自己埋在柔软的被子里,眉头微微蹙起,眼眸紧闭。深知对方昨晚又因为整理敌对战队资料没有休息好,喻文州不由得一阵心疼,轻手轻脚地洗漱完毕准备走出房门,却在即将迈出门时,顿了一下,回过头来看了看还在熟睡中的叶修,沉思几秒,转过身,轻轻走到床边。
  
  叶修的脸庞在晨光下显得异常柔和,喻文州不由欠身在他微蹙的眉头处落下轻柔一吻,唇角带笑站直了身,望着对方依旧没有丝毫松动的眼眸,无奈地笑笑,出了房门。
  
  思及此,喻文州唇边浮现起一抹笑意,又拿出一个新的餐盘,一边思索着叶修会想吃些什么,一边对张新杰开口道:“一会儿我给他送上去吧。”
  
  张新杰沉默片刻,终是点了点头。
  
  晨光透过巨大的玻璃窗落在木制地板上,青年一动不动地靠坐在床头,乌黑的发还有些凌乱,几缕头发不听话地轻轻翘起,他眼眸微眯,一脸茫然地望向窗外,宽松的睡袍微微滑落露出白皙的肩头,一副将醒未醒的样子。
  
  等到喻文州打开房门时,见到的就是这样一番光景。然而,听到门开的声音时,叶修下意识地转过了头,用那种还未睡醒的迷蒙眼神望着喻文州,黝黑的眸中竟还氤氲着水汽。
  
  喻文州不由觉得喉咙有些发干,却是缓步踱进房门,将手中餐盘放到玻璃桌旁,抬头笑望着叶修:“前辈,既然醒了,起床吃早餐吧。”
  
  叶修眸光一亮,随后定定地望着喻文州,半晌没有开口答话,直到喻文州有些疑惑地再次与他视线相撞,叶修才以一种微不可闻的声音道:“不想动,你喂我吧。”
  
  “……?”喻文州突然之间并没有预料到这种意外情况,脸色微变,却没有开口。
  
  似乎察觉到喻文州充满疑惑却异常炙热的目光,叶修抬眸对上他的视线,丝毫没有犹豫,冲喻文州的方向一张嘴:“啊——”一副等待投喂的样子。
  
  “……”喻文州诡异地沉默了一秒,随后声音的画风忽然不对了,“行,让我来负责喂饱前辈。”
  
  叶修看着喻文州意味深长的微笑,忽然觉得后背一凉,未等喻文州做出什么实质上的举动,一只手忽然伸了过来,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腕,抬头便对上张新杰那双清冷的凤眸。喻文州略带惋惜意味地深深望了叶修一眼。
  
  张新杰默默扫视了两人一眼,审视了一圈还算整洁的房间,轻轻点了点头,随后,又将视线转向了叶修的方向,半晌,有些无奈地伸手捋了捋他翘起的发:“前辈先穿好衣服去洗漱好吗?”
  
  闻言,叶修皱了皱眉,思量几秒,望着面前站着的二人,果断抱着被子,将头一捂,躺倒下去,良久,柔软的床铺上传来闷闷一声:“不想动。”
  
  喻文州张新杰对视一眼,皆看见了对方眸中隐藏的疑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前辈,你的早餐快冷了。”
  
  听着耳边轻柔的嗓音,叶修动了动脑袋,将被子扒拉开一条小缝,露出那双晶亮的眸:“……不想动,你喂。”
  
  “……”好像找到了症结所在。
  
  
  
  “这个老叶好像懒得出奇啊?”张佳乐趴在沙发靠背处,伸出手指戳了戳叶修白皙的脸颊,却只获得对方不屑的一瞥。
  
  被张新杰和喻文州强行打理了一遍后拽下楼的某领队总算有了一点精气神。不过即便如此,他的早餐依旧是喻文州和张新杰轮流喂的。
  
  见状,张佳乐一挑眉,手上的动作丝毫没有停顿,还在不住轻戳着叶修的脸颊。
  
  “呵,张佳乐,喜欢我的脸就直说,虽然我帅,但又不是不给你亲。”
  
  张佳乐手上动作一顿,下一秒,耳根猛地泛起红晕:“我靠,谁喜欢你的脸啊!还有谁会想要亲你啊!叶修你不要脸了?”
  
  “呵,想的人多了去了。”叶修面无表情地抬了抬眸,正好对上方锐略带戏谑的眸,想也不想,脱口而出,“亲吗?”
  
  闻言,方锐眼睛一亮:“亲。”
  
  随后,在众人的注视下,方锐就这么“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目瞪口呆的张佳乐一言不发。
  
  “叶修你居然就让他亲了?!还是因为这种理由!?你跟我这么好的朋友我都没亲过!老叶你倒是醒醒啊!”不等周围的人说些什么,黄少天便三两下蹿到叶修身前,按住对方肩膀,猛劲摇。
  
  伸手拍开黄少天的手,叶修皱了皱眉,巴巴地望着方锐:“点心啊,我想抽烟了。”
  
  还沉浸在刚才那一吻的甜蜜中的方锐想也没想,抓过外套向外走去:“我帮你买去。”
  
  见状,众人盯着叶修的眼神更为诡异了,而罪魁祸首依旧一副“我是大爷”的样子坐在沙发上。连黄少天的噪音攻击都毫不理会。
  
  王杰希皱皱眉,上前摸了摸他的额头:“叶修?你怎么了?”
  
  叶修没有吱声,半晌,却自觉的抓住王杰希的手:“大眼,你手挺凉啊,我现在极需这种温度。”随后丝毫没有自觉地抱住王杰希的手臂就不撒手了。
  
  被迫与叶修又贴近了那么几公分,王杰希看着抱住自己手臂那人满意的神情,有些哭笑不得,却是任由他抱着,眸中升腾起点点宠溺的味道。
  
  站在一旁被忽视已久的周泽楷望着叶修,对上他的视线时,周泽楷眸中适时地泛起一点委屈的意味:“……能做什么?”
  
  听到这话,叶修眼睛一亮,放开了王杰希的手臂,朝枪王大张手臂:“小周,抱我去睡觉。”
  
  周泽楷眼睛一亮,正要上前,却被喻文州一不小心挡住了路,抬眸恰好对上他意味深长的眼神。周泽楷也不甘示弱地回视着。
  
  这边还在对峙,那边又是一个支支吾吾的声音响起:“……我也可以帮你……”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尾音消失在空气中。叶修一挑眉,看了看别过头去的孙翔,不由好笑,却没有拒绝,转过身来朝他伸开了双臂。
  
  “……”前辈QAQ…一旁貌似被队友挖墙脚了的周泽楷表示孙翔我记住你了。
  
  孙翔脸颊微红,却没有在意叶修朝他伸出的手臂,径自上前一手搂住叶修后背,一手穿过他的膝弯,在叶修的一声惊呼下,以公主抱的形式将人抱起。
  
  虽然觉得不太对,但是叶修丝毫没有推拒地勾住孙翔的脖子,将头埋在他胸前蹭了蹭。
  
  某人脸颊以一种看得分明的速度红了。
  
  
  
  end.
  
  
  ==========================
  说的七点以前更,对不起团子我错了,所以后来就比较急了,求别打

评论

热度(6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