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荣耀生产大队

渣君:

#@ ^_^宝贝儿的点文!#
#只给了个关键词all叶哇……就这么任性了!#
#你看看满意不~#       
        
    
   叶修,荣耀生产大队原嘉世分队现兴欣小分队队长,上知天文下晓地理,温度湿度无一不精,堪称荣耀教科书,一手培育豆子的技术出神入化,人称“豆神”。 


    
   韩文清,荣耀生产大队霸图小分队队长,温柔如水〔并不〕的男人,大队第一冷面杀神,最为擅长控制水量及水温,人称“泉皇”。


   周泽楷,荣耀生产大队轮回小分队队长,沉默寡言帅裂苍穹,行动力max,人称“抢王”。


   黄少天,荣耀生产大队蓝雨小分队副队长,大队最话唠的男人没有之一,同时也是冰冷的机会主义者,善于精准把握时机,人称“间圣”。


   王杰希,荣耀生产大队微草小分队队长,调配化肥、营养液的一把手,配料组合天马行空变幻莫测却常有奇效,人称“魔术师”。


   张佳乐,孙哲平,荣耀生产大队百花小分队正副队长,张佳乐独创的“百花式播种法”覆盖面积广,速度奇快无比,奈何精准度低,效率不高且浪费大,致使他们的组合“繁华血景”多次与“先进工作者”称号以及毛主席小金像失之交臂,可悲可叹。


     
   什么?!叶秋退出了嘉世?!


   正在练习的张佳乐手一抖,整包的种子直坠到地上撒了满地,他却没管自己好不容易开发出来的新型种子,只是失魂落魄的盯着队友拿过来的报纸。


   头条:叶神宣布退役,嘉世心痛挽留


   照片配了一张叶秋的背影,还是邋遢的大款淘宝T恤配宽松的短裤,头发不听话地支愣着,看上去却让他心都揪紧了疼。


   他……他这就退役了?就算最近嘉世收成不好,他……他怎么就退役了?他明明……他明明……


   张佳乐攥紧了报纸,眼圈有些微微的红。喂那个人到底哪好了天天嘲讽我天天说我没拿过冠军他到底哪好了走了刚好以后不用看见他那张碍眼的脸……张佳乐不停的嘟囔着,蹲下身子捡一地的种子,捡着捡着却又慢慢的把脸埋进了手掌间。


   明明……他那么讨厌,但一想到以后就看不到那张碍眼的脸,怎么就……这么难受呢……


  “喂”来探望张佳乐的孙哲平皱紧眉头叫了他一声,张佳乐还是蹲在地上,脸埋在手掌间,肩膀微微抽动,“你哭了?”“谁哭了!”张佳乐抬头对着孙哲平怒吼,然后又慢慢的低下了头“我只是……有点难过……”


   有点难过?孙哲平嗤了一声,有点难过你会露出这种表情?跟丢了宝贝似的。孙哲平蹲下身来一边帮张佳乐捡种子一遍笑话他“我说你伤心什么啊,不就是种子洒了么,至于难过成这样么,留个小辫子就真的跟小姑娘似的了……么”


 
  “这是什么?!”孙哲平捡起那张被张佳乐揉皱的报纸展开看了看,“他真的退役了?”孙哲平拧紧了眉头不悦地问,张佳乐没说话,只是缓慢的点了点头。


   嘁,孙哲平轻嗤一声,转身就往外走,走了几步又回了头对张佳乐说“我可不相信那家伙会就这么退役了,你这么也不是个办法,不如直接去找他当面质问。” 


  “怎样,你来么?” 


   张佳乐抬头,眼神希翼“大孙,我腿蹲麻了。”


  “湊!”


   火速订了机票赶到H市再搭车直冲嘉世,他们以为自己速度已经够快了,然而到了嘉世门口才发现他们还是太弱了。


   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江波涛,韩文清,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一个不落的都在,而且都是统一的一幅如临大敌的严肃模样。


  “怎样?”孙哲平走过去随口问道,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回答“不太好,嘉世负责人并不知道叶秋去了哪儿,他们甚至没有叶秋的完整资料,而唯一与叶秋保持联系的苏沐橙又死活不肯说,我们也很无奈。”


   “那怎么办?就这么干耗着?”“我去我去我去老叶怎么这样呢一声不吭的就退役,而且现在QQ上也不理我告诉我他在哪会死么!我又不会害他!他为什么不用手机啊现在这么麻烦!”黄少天站在一边跳脚怒吼,他和叶秋关系是最好的,如果叶秋连他也不理,那看来其他人也没有办法。


    一片黄叶凄凉的落下来,还特别应景的打了个璇儿之后坠落在地上,然后被一个人踩碎。
   “诶我说,你们一群聚这儿干嘛呢,收保护费啊?”


    这声音似乎很耳熟耶……连嘲讽的调调儿都好像很耳熟耶……


    众人石化,僵硬的扭头去看,脖子间似乎都发出了咔嚓咔嚓的摩擦声。


    身后站着一个人,大T恤大短裤人字拖,T恤向一边垮着露出了点儿锁骨,头发乱翘眼睛半眯着,叼了根烟吊儿郎当没个正形。 


  “叶……叶秋?!” 


  “诶乖孙子们。” 


  “叶秋!!”黄少天猛地尖叫一声扑过来勒上叶修的脖子,模仿咆哮马的姿势摇晃着他的肩膀咆哮“你跑哪儿去了QQ也不回什么都不说你知不知道我……们担心死你了啊!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难过啊!!”  


   众:呵呵,黄少天,你没必要那么辛苦的加个“们”的,我们自己会说。


  “前辈这次确实过分了。”喻文州笑了笑,明明温文尔雅眼里却暗沉一片。


  “我们很担心。”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淡的说,同时意味不明的瞥了一眼黄少天还揽着叶修脖子的手臂。


  “好玩么?”韩文清抱臂站在一边,一张脸黑的吓人。


  “前辈……”周泽楷特别委屈,一张帅脸都快皱成包子了,江波涛站在一边抿了抿唇,难得的没有开口说话,只是表情也阴阴沉沉的。


   王杰希肖时钦站在一边冷眼旁观,他们和叶修并不能说特别熟,看着那一群人质问叶修他俩表示……很不甘心。


   张佳乐……别提他了,他现在正靠着孙哲平懵成一只呆逼。


  “算了算了,你们也别杵这儿,这么明目张胆的也不怕有人发现了,先到我住的地方去,然后我再详细和你们说。”叶修无奈地扯了扯黄少天得胳膊,更无奈地发现根本扯不下来。无奈的他只能架着黄少天艰难的挪回兴欣农家乐去。而黄少天则仗着叶修看不见,回头冲着众人做了个特别得瑟的鬼脸。


   众:等着,你完了。         


        
  “这就是你住的地方?”众人难以置信的扫视着周围环境“一个储物间?”“是啊是啊”叶修满不在乎地答,拍了拍床单头也不回地说“我感觉挺好的,你看还有天窗。”众人没说话,只是默默的攥紧了拳头,眼里流出几分心疼。 


 
   他本该……是这大队里最宝贝的人物才对。


   只可惜……嘉世那一群傻子不识货,嘁。


  “前辈,来轮回。”周泽楷突然上前一步拽住叶修的手坚定的说。叶修一愣,然后笑了“小周狡猾啊”,周泽楷一怔,还没想通自己怎么狡猾了就见叶修又说了下去“我一去轮回,你们那收成还不得直接翻番啊,那以后的冠军还有怨念么?你让张佳乐怎么办啊你说是吧三亚?”


  “靠!叶修你不要脸!”张佳乐扑上去掐叶修脖子,没想到叶修本来就是坐在床边喝水,他这么一扑叶修猝不及防之下直接就给扑床上了,水也直接全洒在了手背上。


   嘶——叶修被烫的倒抽一口凉气,吓得张佳乐慌忙把他拽起来攥了他的手开始吹凉气,其他人也是慌慌忙忙的找这找那。张佳乐吹着吹着就有点儿心猿意马了,叶修皮肤很白,是那种常年不晒阳光的苍白,水又很烫,泼上去红了一大片,衬着修长的指节就显得异常的……色气。


   吹着吹着张佳乐就情不自禁地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等其他人再围过来时,他已经快要亲上去了。


   众:……禽兽!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
   张佳乐猛地回过神时,就看见包括叶修在内的一众人,都用一种难以言明的眼神看着他。


   张佳乐:……喂喂感觉你们在想很不好的东西


   叶修:他为啥一脸痴呆都快流口水了……


   众:放开那只手!让我来!!


  “好了好了你们都回去吧,都聚我这儿像什么样子。”叶修捋了捋头发,众人欲言又止,最终还是黄少天小小声的开了口“老叶,你真的……没事?”


  “没事,我怎么会有事呢?”叶修点起了一根烟,笑得淡淡的。


  “那就好”黄少天也笑了笑“撑不住了来找我,我的怀抱为你敞开。”“哦”叶修不怀好意的上下扫了扫黄少天“你这身高我想扑进去还真是有点困难。”“滚——!!!!!”黄少天气愤地拉着喻文州就冲了出去,完全不顾喻文州一幅想说什么的样子以及快要戳死他的眼刀。


  “前辈,以后有时间可以来S市玩,我们很欢迎你。”“好啊,我这就去查查S市最贵的饭店,小心我吃穷你们啊哈哈。”“不怕,欢迎。”一边的周泽楷连忙插了一句嘴,见叶修看过来又连忙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


  “小周真是帅啊……”叶修对着周泽楷离开的背影无意识的感慨了一句,再回头就直面一张黑沉的冷脸。
  “卧槽老韩”叶修徉做惊吓往后一缩,动作夸张的让人想撸死他得了“我一直感觉你更适合去做城管,你这脸往那一摆肯定没一个小贩敢跑,说不定还会排着队给你送摊子。”“幼稚!”韩文清黑着脸斥一声,声音里却有微不可查的几丝纵容。


   “前辈”张新杰站在一边挥了挥手里的东西“告别的话就不多说了,欢迎你去霸图多转转,我们就先走了。”叶修一眼看过去眼神儿都直了“张新杰!!手下留烟!!”然而张新杰已经特别冷酷地跟着韩文清走出去了,头也不回。


  “老叶那我们也走了。”张佳乐眼神躲躲闪闪的有点羞,刚才叶修收手的时候他的唇结结实实地印了上去,配合着他那个差不多算是半跪的姿势,让他错觉他是在向叶修求婚,而且叶修还答应了,现在他臊的慌。


   孙哲平暼了他一眼,笑话他一声没出息。上前一步捞着叶修脑袋直接在唇角啃了一口,然后霸气的拎着目瞪口呆得张佳乐就走了。


   王杰希看了看人也差不多走干净了,直接走上去抱着还傻着的叶修在锁骨处嘬了一口,还特别恶劣的留了个红彤彤的印子,最后还拽了拽他的领子好让印子完全露出来。与他相比肖时钦就绅士多了,只是捧着他的手在左手无名指处轻轻的吻了吻。


   ……不,这好像并没有绅士到哪儿去。


   人走干净了,叶修也坐在床边,傻了。
      


  
   
后记:
   人走完了,叶修放松的往后一躺,这一躺,就直接躺到了一个人怀里。


   这是张单人床,两个人躺一起挺挤得。所以叶修基本上是完全缩在那人怀里的。


   那人开口“他们的意思你真的就不懂?”叶修懒洋洋翻了白眼“懂了又怎么样?我答应他们然后把你甩了?”
  


“呵呵”那人笑了笑,咬住叶修耳廓“怎么可能。”
        
        
#心情不好呜哇……果然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能写文……感觉糟蹋了欢脱的开头……而且还烂尾了……#
#呜哇原谅一个暴躁成狗的傻逼好不好😭#
#有木有人要来猜猜最后的是谁啊~#
#对,就是我。#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