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就是要抱抱

黑葉泉哲叶花:

*来自《拥抱饥渴症》的后续
*上下文感觉就是给剑与诅咒发糖.bushi
*抱抱更健康♡


张新杰作为留守在会议室的一派,看着一行人一言不发地回到各自座位时很是疑惑。
不是去找叶修了吗?怎么回事?
这么想着,张新杰用圆珠笔在笔记本上写了几个字询问另一边的肖时钦。
黄、叶。
回予张新杰的只有两个字,他抬起头来看向被提及的二人,一个脸上写懵,一个正从喻文州手里接过资料。


会议已经进行了许久。
一手叩于大屏幕下方指着那藏在角落的术士,叶修张嘴正想说什么,余光洒过几人却均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
真当他傻啊。
双眉皱起那双好看的手已然放下,白色软纸轻触木制桌板发不出丁点声响,叶修清清嗓子开口准备说话。
“前辈。”
身旁喻文州却突然开口,叶修只觉有人忽然扣住了自己的手腕,下一秒就被压在了白色屏幕上。
投影刺得自己有些睁不开眼来,迫不得已眯起双眼叶修只觉身前人愈发靠近,气息喷洒至肌略带痒意,以及那只在身后不断作恶的手。
那只手在墙壁与叶修后背细小的缝隙之前不断摸索着,伴随着男人亲昵的小动作在不知不觉中已然成了半怀抱的姿态。
“文州……别……”
细碎的声音自口腔推出叶修自知不妙,身体在一瞬间内更为主动做出反应,隔着布料摩挲两人紧紧相拥。
同样坐不住的还有其余人。
一切发生只不过是瞬息,以行动力著称的枪王第一个站起,大跨步过去想要分开二人,仅随其后的几人也是立马把喻叶二人围住了。
“小周……别。”
视线内多出的修长身影叶修下意识就制止了那人的想法,双手用力回应身前人的拥抱,好像根本分不开一般。
拥抱饥渴症,我想抱你到永远。
“喂。”后边的苏沐橙喊了一声,女孩支在一旁示意众人看过来。
“听说过拥抱饥渴症吗?”


会议迫不得已终止。
“前辈刚才的样子,真的很诱惑呢。”低沉音调比平常似更富有磁性,喻文州唇角弧度不减,反而愈是加深。
“而且不做解释的话,会很令人苦恼的。”肖时钦紧跟着上前一步,架于鼻梁框上的眼镜无由反射出白光来。
“这样的症状还是由我来医治更好。”张新杰推了推他的眼镜,说道。
“我也可以。”王杰希依旧不甘示弱。
“勉为其难让你抱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双手环胸的孙翔轻哼出声,眉头依旧紧皱着。
“老叶还是我来抱比较好,毕竟在兴欣天天——”
“靠方锐你要不要脸!我跟你说啊刚刚是老叶第一次主动抱人唉我可是老叶的第一次!”
“屁!第一次了不起啊!还有第二次呢!”
未等嘴仗进行下去,周泽楷一个闪身径直拦腰抱起叶修。
“前辈,喜欢吗?”
全程懵逼的叶修:mdzz.jpg
end.
依旧算是摸鱼,喜欢请留下热度♡

评论

热度(6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