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All叶】上人不成反被上

语罢寄无人:

-老王生贺,一发完


-你懂我懂大家懂系列


-和上一篇毫无关联


 


 


 


 


该打卡的打卡,该投币的投币啊












这里是这个城市的另一面。


 


永绝不息的不知名音乐,带有暗示意味的灯光,人群中时不时传来的阵阵口哨声。在这里,欲望被无限放大。人们脱下白天的虚假面孔,在这里顺从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人深入骨髓的暴力和欲望是无法被抹去的。


 


舞台中央一个男人修长圆润的手指随着节奏越来越快的伴奏声极具色-情的在身上游走着。裸露在外的脚踝一下一下随着节奏点着拍子,黑色紧身裤很好的衬出修长笔直的长腿,被掀到一半的衬衫显示出美好却不显的过分纤细的腰肢,被解开两个扣子的衬衫显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脸上若有若无的笑意充满挑衅意味。


 


隔着数米正在调酒的喻文州甚至都可以感受到叶修身边陡然加粗的呼吸。


 


这里是gay吧,城市的另一面。


 


而他们今天的任务就是要在这样一个酒醉金迷的环境中暗杀一个人----王杰希。


 


道上有名的诡异不定的魔术师,没人可以猜到他的真实想法。他的想法就像一名魔术大师一样天马行空,你永远也不知道他真正的用意是什么。


 


组织查了几个月最有用的信息就是----王杰希是个弯的。


 


这次是最后的机会。


 


拼尽一切赌上所有。


 


而现在王杰希就坐在喻文州面前的吧台上目光紧紧盯随着舞台中央的叶修一口一口品着爱尔兰之雾----一种烈酒。


 


喻文州把酒杯递到王杰希面前,王杰希没舍得把眼神从叶修身上撤下来,喻文州把酒杯连酒杯下面的纸条递给王杰希后就转身为其他客人调酒。


 


过了一会儿,王杰希才不动声色的把纸条展开:“注意九点钟方向。”


 


早就有人看微草不顺眼,计划要暗杀王杰希。喻文州和叶修想尽办法骗取敌方信任,主动请命。联盟的部署已经成功包围这个酒吧,今晚如果没成功的话,敌方势必会警觉起来,机会只有一次。


 


而九点钟方向,就是敌方头领。


 


王杰希喝了一口喻文州递过来的牛奶---醒酒用的。


 


这是一场戏。


 


而王杰希的任务就是配合喻文州和叶修把这场戏演好。


 


此时音乐声已经停了下来,王杰希喝下最后一口牛奶,站起来向舞台方向走去,王杰希挤过围在叶修身边的人,轻轻环过叶修的腰,重重在上面掐了一下。叶修半推半就靠在王杰希怀里,也许是刚刚跳完舞的原因,叶修双颊泛红,此时正双眼含笑的盯着王杰希。


 


“有没有兴趣喝一杯?”王杰希很有兴趣的看着怀里的人。


 


“抱歉,我没兴趣。”叶修面带挑衅的对着王杰希吹了口气。


 


“那正好,我也没兴趣。我想和你做其他的事。”王杰希往叶修耳后充满暗示意味的吐了口气。


 


“你想干什么?”


 


“你。”


 


还没等叶修说话,王杰希就凑上前堵住叶修的嘴,叶修愣了一下,然后很快就换过王杰希的脖子不甘示弱的回击着。


 


周围的口哨声此起彼伏,王杰希伸出手揉了揉叶修被紧身裤包裹的屁股,结束了这场斗争。


 


叶修因缺氧而靠在王杰希怀里直喘气,眼角泛红的瞥了眼王杰希。叶修不知道此时的他有多么能勾起别人犯罪的欲望。


 


但是,王杰希知道。


 




简书




微博








---TBC---






其实想写一场华丽的双飞的,但是考虑到是老王生贺后面就被我掐了。其实是没写完。


 


最近有点混蛋,差点退圈。感谢那些用小窗把我骂回来的太太,小天使们。


 


这篇完结后,下一次写肉就要等我开长篇了。





评论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