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魔道祖师]聊天体放飞自我。

骨里风流。:

*开不动车了,我要飞我要飞。


*第一次写这种,还挺好玩的哈哈哈。OOC我的,十分抱歉。






夷陵老祖帅到飞:江澄!金凌回云梦了没?@四方雷霆


夷陵老祖帅到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名字起得这么人模狗样的!


四方雷霆:金凌?没有,他不是跟你们去姑苏了吗?笑个屁。


蓝思追:抱歉江宗主,昨晚上我和金凌发生了点小矛盾,今天早上就没见到他人了。


蓝思追:不过请您放心,我不会让金公子出事的!


四方雷霆:那你们倒是找啊?还群聊?


蓝忘机:在找。


夷陵老祖帅到飞:金凌这么大人了应该出不了什么事儿。江澄你别着急,毕竟那也是我外甥            嘛!


四方雷霆:滚!我这就赶去姑苏,他要是出什么事我饶不了你和蓝家那小子。


金凌:舅舅...你不用来了,我没事。


夷陵老祖帅到飞:你看我就说吧!只要一说他舅舅来金凌立马出现!


金凌:滚!


四方雷霆:滚!


薛洋:滚!


夷陵老祖帅到飞:薛洋我怎么你了???@晓星尘 晓道长你看看,他是不是有病。


薛洋:我随口一说,你们继续,继续。


晓星尘:薛洋,回家的时候找找阿箐,她还没回来呢。


四方雷霆:金凌你再四处瞎跑信不信我让你坐个把月轮椅?


蓝思追:阿凌??你别生气了!


薛洋:知道了,就她屁事儿多。


金凌:我没乱跑,自己待会儿而已。


金凌:干嘛。


夷陵老祖帅到飞:思追啊,你这样很失风度的。


蓝忘机:嗯。


夷陵老祖帅到飞:金凌跑不了,你看含光君都这么说了。


蓝思追:是...


夷陵老祖帅到飞:快去把这倒霉孩子领回来,一会儿江澄真的要抄着紫电来云深不知处了。


金凌:我不是小孩子了!


蓝思追:金公子,我昨天的确没有说你幼稚的意思...


金凌:哦。


薛洋:你本来就还是个小屁孩儿嘛。


金凌:要你管。


薛洋:你个小王八蛋怎么跟长辈说话呢!


金光瑶:成美,你怎么跟金宗主说话的?


薛洋:卧槽......是不是欠削?过来我降灾你试试看啊?


晓星尘:...


夷陵老祖帅到飞:小师叔,你家的猫怎么老亮爪子啊?


晓星尘:爪子利着呢,自然要炫耀炫耀。


金光瑶:如今成美有晓道长了,不愁糖吃,自然也就不记得兰陵金氏的好了。


夷陵老祖帅到飞:@蓝忘机 还是小白兔好,是不是?


蓝忘机:嗯。


薛洋:蓝忘机这手速挺快啊?


薛洋:什么?晓星尘我们养猫了?我不养啊,一个小瞎子就闹死我了。


晓星尘:不养,听你的...


夷陵老祖帅到飞:那是!蓝二哥哥在床上的功夫更好。


薛洋:...


晓星尘:...


金光瑶:...


金凌:...


四方雷霆:...


(系统提示:“夷陵老祖帅到飞”已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蓝忘机:禁我言!要不要脸了!江澄你给我滚过来受死!


蓝曦臣:??????


金光瑶:目瞪口呆。


薛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要截图,截图!


四方雷霆:呵呵。


蓝忘机:气死本老祖了,江澄你越来越心脏了啊?


蓝曦臣:心情复杂。


晓星尘:唉。


蓝忘机:谁截图????等一等!


蓝忘机:魏婴怎么这么帅!帅死了!我爱他一辈子!


薛洋:不给你截这个,略。


蓝忘机:薛洋你当初可是管我一口一个前辈的啊?


薛洋:流氓嘛,不在乎。


晓星尘:不闹了,今日出去走走。


薛洋:可以可以,我就在街上等你。


蓝思追:含光君被魏前辈夺舍了吗...


金凌:可能吧。


蓝思追:魏前辈您还是快从含光君身体里出来吧...


蓝忘机:什么呀?他在我身体里还差不多。


四方雷霆:一口血。魏婴!你要不要脸了!


金凌:蓝思追...别看手机了。


蓝思追:...嗯。


金光瑶:@蓝曦臣 二哥,不知可有时间来金麟台一叙?


蓝曦臣:三弟相邀,自当前往。


夷陵老祖帅到飞:要!当然要!


蓝忘机:...魏婴。


夷陵老祖帅到飞:泽芜君你们简直是一股清流!


四方雷霆:你也知道自己多污浊了?


薛洋:按照我的经验,魏无羡,你估计摊上事儿了。


夷陵老祖帅到飞:娘啊....蓝湛怎么像吃错药了。我不聊了啊?


薛洋:保重。


金光瑶:保重。


蓝曦臣:...保重。


蓝思追:保重...保重。


金凌:保重。


四方雷霆:死给。


晓星尘:薛洋,你哪里来的经验?


薛洋:。。。


晓星尘:回来吧,今天不去了。


薛洋:别啊?


薛洋:道长啊?


金光瑶:成美,保重。


蓝曦臣:保重。


蓝思追:保重。


金凌:保重。


薛洋:..........保什么保,该干嘛干嘛去,看把你们闲得?


薛洋:道长你还在吗?


(系统提示:“薛洋”已被管理员禁言59分钟。)


蓝思追:我怎么有点心疼...


金凌:哦,心疼。


蓝思追:没...


四方雷霆:你们很闲吗?在云深没有功课的?


(系统提示: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


蓝曦臣:各位去忙吧。










传说中的,蓝氏禁言术。



评论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