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giu

一个阴晴不定的人

【韩张】今天张副队生气了

ruru桑:

嘻嘻!还是很爱这对cp的!感觉他们是对话很少的cp


突然很想看张副队生气就写了这么一篇文章!


完全是以自己的恶趣味来写的😂


相反老林和乐乐的八卦成为了亮点的感觉【自己评价自己的文真的好吗哈哈哈


话说全职官方的周边真是完全不停歇啊,昨晚又买了本设定集😂


大家要继续爱这对cp继续爱全职!!


我的文章大概就是用来饭后被调戏的,随便批评ww
文笔不好多多见谅!









这天天晴多云,张新杰步伐稳健地一脚踏进训练室。
每个人看见张新杰,都照常向他打招呼。他依然冰冷表情,只不过今天连气息都变得冰冷。


“韩文清回来了吗?”张新杰用平淡如水的语调问着。


但是坐在训练室的人都知道,被张副队叫全名的通常在这一天都不会死得很好看。而且张副队表现得越平淡那个人就会死得越惨。


深知这一点的队员并没有回答,只是深深地埋头敲着键盘。


“新杰,早上好啊!”林敬言从背后拍拍张新杰,表示打招呼。


张新杰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平静地说:“你迟到了。加时。”


林敬言愣住了,缓了缓就问:“新杰你今天好严格,是不是因为韩队昨天晚上没有回来。”


“……”队员们都在心里先求了一百遍佛祖菩萨保佑,还做定了向耶稣祈祷的一百遍,然而林敬言让气氛尴尬到一个程度。


“你今天就在这里过夜,我会给你加强训练。”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林敬言这才发现自己刚才说过的话的严重性,连忙阻止说:“新杰,我刚才只是说事实,你不要生气嘛。”


“你觉得我在生气?”张新杰说话语气依然没有任何起伏,只是有点冷淡到有点想穿上大衣,他继续说:“而且你说的事实,你怎么知道那才是事实。”


“我……”林敬言也回答不上来,说好的不把某人卖出来的。


“张副队早上好!”张佳乐一脸开心地打了个招呼,继续说:“老林副队,你们站在门口干什么,不训练吗?”


张新杰再次推了推眼镜,说:“今天你们两个都留下来加强训练。”


“哈?”张佳乐一脸懵了,接着问了句:“为什么。”


“迟到了。”张新杰说完就转身出了训练室。


“今天副队心情不好,别惹他。”林敬言低声地对张佳乐说。


“为什么。”


“大概因为队长。”


“是吗?我刚才还在门口看见他呢。”


“在哪里。”


“就是门口右侧大门那里站着,不知道在干什么。”


突然一阵沉重的鞋声走远。


“刚才是你问在哪里的吗?”张佳乐苦笑着说。


“没有…”林敬言摇摇头。


大家都为韩队祈祷起来,毕竟张副队不容易生气。


张新杰出到门口,看见韩文清站在自己的车子旁边抽着烟。


“怎么不进去。”张新杰慢慢地走到他的旁边。


“嗯,吸完这根。”韩文清也是不慌不忙地说。


看着烟雾随着风缓缓飘远,两个人没有开口说话。


“上车。”韩文清踩熄烟头,简单地说了句话。


张新杰也没有问理由,就这样坐上了车。


像往常一样,紧绷着脸的张新杰望着一路闪过的风景,这种时候应该是要说点的什么,却感觉到什么都不想说。


突然,张新杰的手机响了。他接起了电话,只听到对方传来聒噪的杂音,接着就说了句:“我知道了,我等一下就回来。”然后就挂了电话。


“如果没有什么急事的话,我可以先回去吗。”


“不可以。”韩文清的说话方式总是说一不说二,大概这就是能够吸引到张新杰的地方,但是这次莫名其妙的执拗让张新杰有些不解甚至有点生气。


“那放我下车。”张新杰说。


这次韩文清竟然很听话地把车停在了路边,只见张新杰解开了安全带准备下车,却被旁边的人一把抓住了手腕。


张新杰轻轻地叹了口气,望着韩文清说:“其实你今天想干什么。”


“你不问一下昨天晚上我去哪里了吗?”韩文清把自己的安全带解开了。


“没有必要。”张新杰顿了一下,继续说:“你想说的时候我就会听。”


“你在生气什么。”


“为什么你觉得我在生气。”


“凭感觉。”


张新杰微微地吸了吸气,说:“我要下车。”


突然,韩文清一用力把张新杰拉向自己,并一把抓住了对方的下巴,说:“我没有说你可以下车。”


“你放手。”张新杰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韩文清没有说话,就是这样直勾勾地望着他。尴尬的气氛飘逸在这狭小的空间里,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似乎没有谁想先缓和下来。


张新杰大概被抓得有些疼,不由得微微地张开了嘴巴,说:“你抓够了吗?”


最后一个字刚出口,韩文清就这样毫无防备地堵上了对方的嘴,像狂风一般,不,像暴风雨一样,让对方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张新杰从最初的挣扎到最后的妥协,大概都是因为没有人类能够抵挡得住自然的风暴。


韩文清顺势将张新杰压到了窗边,不顾外面的动静,继续像野兽般吞噬着自己的食物。再过了一会儿,他才肯定松开。张新杰好不容易有了一丝喘气的机会,他推开了韩文清的肩膀说:“外面有人。”


“你在意吗?”韩文清询问道。


张新杰望了望韩文清,眼神飘向了外面,回答了一句:“嗯。”


韩文清的嘴角却不经意地露出一丝微笑,没有回应张新杰的意愿,而是伸手撩开了对方的衣服。


“别!”张新杰有些着急,声音稍微变得有些颤抖地说:“我们先回家吧。”


这时的韩文清不慌不忙地脱掉张新杰的眼镜,轻轻地碰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说:“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训练室


“老林,你刚才说的事实是什么事实。”


“你怎么那么八卦。”


“不是八卦,就是想知道而已。”


“……”


“就告诉我嘛。”


“好吧,事实就是昨天韩队找我喝酒了,然后没有回家。”


“真是神奇,为什么。”


“关于媳妇为什么不肯跟我H这些事吧。”


“哈哈哈哈哈看不出来韩队会有这种烦恼。”


“其实也可以看出今天的新杰一脸欲求不满。”


“确实。”


“你记得别告诉别人,不然我会被罚的。”


“ok!”


训练室的各位却是一脸:你们他妈那么大声,这都知道了啊!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